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若田部遥 2月21日 08:29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o^)/ 早安\(^o^)/ 最近早起きばっかりだったから7時起きでもゆっくりに感じるなあ 最近都很早起來、所以7點起來已經覺得是很悠閒 昨日の夜に荷物の準備をしてたから慌てることなく家を出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昨天晚上已經準備好行李、所以出門時一點也沒有慌張。 めんどくさいなって思ったけどちゃんと準備しててよかった 雖然覺得很麻煩但是有好好準備真的太好了 さて今日は握手会ですね~ 那麼今天是握手會~ しかも握手会の前にフォトセッション&囲み取材という初めての試みが! 而且握手會前有合照會&採訪都是第一次! どんなかんじなのか楽しみです 很期待會是怎樣的感覺 行ってき! 出發了! http://i.imgur.com/zLJKmm3.jpg
--------------------------------------- http://i.imgur.com/BB2xz95.jpg 755
-- 即日內容更新在FB https://goo.gl/K9kH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6.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56066331.A.7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