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いつの間にかこんな時間に。 何かに集中しているとあっという間に時間は過ぎますよね 不知不覺就這個時間了 集中注意力在某件事上的時候,時間一下子過去了呢額 握手会の時やイベントの時がそう。 1日があっという間すぎて。笑 握手會和活動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下子一天就過去了。笑 そんな1日が毎日だからいつの間にか半年過ぎてて。笑 每天都是這樣過,轉眼半年就過了呢。笑 もう17歳になって約1ヶ月経ったと考えると 怖いです笑! 想到17歲已經過了一個月就覺得恐怖。笑! あっという間の日々を楽しんで大切に過ごそうと常に思ってます 常常在想著要珍惜而且每天開心的渡過轉眼即逝的每一天 明日の公演も皆さんと楽しめますように 台風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地震も 明天的公演也要和大家一起同樂 請大家注意颱風 還有地震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安 http://i.imgur.com/9heyUrV.jpg
-- 翻譯有誤請不吝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48.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499142827.A.9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