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KB4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 こんばんは 晚安安 今日は ひまわりの日だそうです! 夏ですね 今天是向日葵日的樣子 是夏天呢 明日は ひまわり組公演です( ̄▽ ̄)♡ ひまわりの日の今日ではなく明日笑 明天是向日葵組公演( ̄▽ ̄)♡ 不是向日葵日的今天公演,而是明天。笑 楽しみだな 好期待啊 そして、昨日ままと五周年のDVDみました 1年前なだけなのに、むしろ一年もたっていないのに懐かしくて涙が出そうでした。笑 還有昨天和媽媽一起看了五周年的DVD 才一年前,還是連一年都不到,但是就覺得很懷念,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笑 それと2期生の人数が少なくてびっくり。 還有2期生的人數變少了,嚇了一跳 4周年、5周年で2期生の人数がどんどん減っていて。 最近では2期生楽曲をするとなるたびに少し寂しく思いますね。 4周年、5周年的時候,2期生的人數也慢慢減少 最近在表演2期生的樂曲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寂寞呢 16人のポジションを取り合っていたのに。 今では3枠も空くんです。 明明是16個人的站位 現在卻空下了3個 不思議だ~。 またいつかみーーんなで集まって見たいなんて思ったりふふ♡ 好難想象啊~。 想著哪一天大家再齊聚一堂看看。笑♡ 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http://i.imgur.com/ztyugoo.jpg
------------------------------ 優糖mail 1. 今日も無事に終わった…明日も楽しく笑えていますように…。 今天也平安無事的過了一天…希望明天也是開開心心的…。 おやすみ。 晚安安 http://i.imgur.com/ISw1Qoq.png
-- 翻譯有誤請不吝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62.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KB48/M.1500095286.A.E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