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eautySal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眼周細紋嚴重到只要化妝就會被同事羞辱臉太乾, 那天試了朋友的白玉蘭,當天收工立刻手刀去買! 雖然在屈臣氏買買貴了XD,但是超超超超好用的! 之前用NARUKO的產品一直沒有特別有感覺,但這罐真的很有FU!!! 內文有細紋特寫照XD,慎入~~~ 無音樂好讀圖文網誌:http://perfume725.pixnet.net/blog/post/146041244 -----以下全文複製貼上XDDDD----- http://ppt.cc/~dQZ 文章開始之前,我要先大聲的吶喊,照片真的沒修圖啊啊啊啊啊啊!!! 那彷彿用PS修過細紋的效果,讓我自己都嚇到了XD! 某天Kelly老師跟我說,NARUKO的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很好用, 當時我只是隨意的在手上試敷了一小塊,繼續去做別的事情... 過了一段時間,把敷在手背上的白玉蘭洗掉時,卻引來現場一陣驚呼! 敷了白玉蘭的那一小塊手背,紋路減少不說,那個區域的膚色整個就比其他地方白, 因為紋路變淡的程度太強大了,讓我當天收工之後手刀衝去屈臣氏買一罐回家XDDDD! 在買之前,我還先舉起手讓男友看我的手背,問他有沒有哪裡不一樣, 連我那個眼睛很小很瞇很多東西都看不清楚又沒在保養的男朋友(?), 都直接指出「是這塊比較白嗎?」 這白玉蘭都已經洗掉好幾個小時啦!保養的效果都還在!連男生都看得出差異! 代表肌膚不單單是因為提升保水度,短暫的變滋潤而已啊~~~~~~~!!! 到現在擁有白玉蘭也差不多一個禮拜了,我幾乎每天都敷, 由於效果實在是很好,所以我忍不住寫了篇文章來讚頌它~ http://ppt.cc/Vw3r NU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我用到的這款是升級過後的版本~ 但實在是很懶得去研究它升級了什麼厲害的成分, 我只想直接了斷的告訴大家: 它 很 好 用 ! 就這樣XD! http://ppt.cc/~x77 而且這罐凍膜有個設計好令人讚賞~它的挖棒可以卡在蓋子上!好方便! 像這種罐裝的保養品,通常都會附挖棒,避免用手去挖對保養品造成汙染, 可是我不得不說,挖棒這東西真的很容易被弄丟XDDD,很煩, 但它設計成可以把挖棒卡在蓋子上...用完就卡回去,把蓋子蓋起來就好, 好方便好乾淨好貼心~這設計點子有中我的心! http://ppt.cc/vWSL 當然要推薦它,就一定要拍一下試用給大家看啦, 本來是想說只拍手背上的試敷實驗就好,但要敷我就連眼周一起敷啊~ 啊竟然都敷了就一起拍照啊XD,所以今天雙管齊下, 手部、眼周的試敷結果一起給大家看。 http://ppt.cc/zBjr 為了直接在單手看出對比效果,手的部分只敷一半, 接著....就辛苦大家又要被我眼周的細紋嚇一嚇了XD http://ppt.cc/FQ8G 我是標準的乾性皮膚啦...臉頰乾之外,我的眼周乾得厲害啊... 尤其上妝之後眼周細紋特別明顯,老是被同事嫌棄我的膚況很老Q_Q... http://ppt.cc/HKHT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眼周晚安凍膜是屬於適合眼周保養的滋潤型晚安凍膜(好饒舌), 而且這罐是不用洗掉的,也就是說敷完之後可以推開~按摩讓它吸收, 或是保養完後敷著它直接去睡覺~(建議枕頭上墊個毛巾比較不會沾髒) http://ppt.cc/rita 不過因為我都會敷一個厚度,推開之後我覺得還是有點黏, 所以大部分時候我會早一點敷,敷到睡前之後清水洗掉, 或是直接敷到隔天早上,用清水洗臉。 http://ppt.cc/kEc~ 大概敷了一個小時左右,原本帶點乳白色的凍膜會變成透明的, 接著就用清水洗掉,來看看成果吧XD! http://ppt.cc/rEir 光看手背的成果...是不是好明顯!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局部特寫! 膚色和肌膚紋理都差超多的,因為手背紋路本來就深,所以差異特別明顯! 當然紋路不可能完全不見,但是真的差好多啊XDDDD! 看完手的,來看眼周的吧! http://ppt.cc/5P10 http://ppt.cc/lmLL 皮膚總是乾爆、眼周看起來細紋特多特老的我.... 從來沒看過我眼周細紋這麼淡過Q_Q(噴哭) 它已經大勝我所有的眼霜,成為我心目中的新寵兒啦! 若硬要說它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太小罐,這樣我很快就會用完它啊! 雖然我承認我敷的範圍是稍微廣了一點XD, 有點超過眼周,也敷到我乾燥的臉頰、額頭和法令紋了....XDDD (根本就當全臉用凍膜敷) 難得會有一款保養品讓我認真的尖叫,覺得效果好到逢人就推XD,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玉蘭花的味道, 這款白玉蘭眼周凍膜好香好香~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好喜歡! 這罐我是百分之百一定會再回購的!官網上買一罐也只要299而已,很便宜! 要認明是罐子扁扁的眼周晚安凍膜,不要買錯買到大罐全臉用的喔XD! 認真推給跟我一樣被細紋困擾的女孩們啊A_A,趕快去企跨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6.199 ※ 編輯: perfume725 來自: 114.45.206.199 (04/29 13:48)
jenlii:有心動想試試看>///< 42.73.166.128 04/29 13:54
ofa:我也想手刀跑去買了~ 112.105.92.45 04/29 16:00
vul356:大生火!!!!!!!!! 60.249.230.15 04/29 16:13
mnvcxz:心動!請問p大買多少算貴?便宜大概是多少^^"118.171.121.176 04/29 16:39
我也不知道最便宜是多少XD, 我只知道我手刀去屈臣氏買4XX, 隔天朋友跟我說官網上買299......XD ※ 編輯: perfume725 來自: 114.45.206.199 (04/29 17:01)
styal:官網是?? 111.255.142.42 04/29 17:04
perfume725:NARUKO牛爾親研的官方商城呀XD 114.45.206.199 04/29 17:10
gina790921:晚安凍膜也非常好用!!! 120.119.54.51 04/29 17:11
perfume725:真的嗎!?那我下次要順便買A_A 114.45.206.199 04/29 17:12
Redmony:馬上下手了!!1罐299也太便宜了!! 210.61.134.145 04/29 17:32
ea1a:生火 116.59.242.35 04/29 17:36
a229272000:如果有奇摩購物金的話 可以210買到XD 1.168.45.146 04/29 17:48
a229272000:阿阿 我說的是奇摩購物中心喔 我折89元 1.168.45.146 04/29 17:51
easymor:生火 175.181.124.91 04/29 18:12
cami33:生火 前幾天85折本來要買的 111.254.34.241 04/29 18:18
cindystupid:大升火! 101.10.111.223 04/29 18:24
mnvcxz:感謝:)118.171.121.176 04/29 18:54
ihappy:看了版上推薦,買了白玉蘭晚安凍膜,但.... 111.254.139.81 04/29 18:57
ihappy:居然過敏了 = =本身非敏感膚質 ....困惑 111.254.139.81 04/29 18:57
ihappy:但這篇還是很生火 111.254.139.81 04/29 18:58
peqqy020:這款我也有 但用了大過敏QQ 1.168.67.207 04/29 18:58
ashin0427:好生火 馬上買了! 1.175.227.75 04/29 21:27
ChiffonCake:好生火喔!下次打折必定購入 219.71.108.88 04/29 22:18
yawpb:生火了!! 114.44.117.34 04/29 22:45
ski123:超級生火!!!123.204.101.197 04/29 23:34
fishwithwing:生火!! 42.76.25.243 04/29 23:46
ChuMi:請問起床到晚上平滑到甚麼時候@@? 111.255.1.75 04/30 00:11
這個我沒有注意~因為我平常出門都要化妝, 我是發現這陣子眼下卡粉的狀況看起來比以前好多了XD
shiningkan:可惜是廣口瓶 114.34.46.90 04/30 00:45
tsining:my god想買一百罐XDDDDDDD 111.240.134.16 04/30 11:40
pa26288:生火!!!!210.202.246.116 04/30 12:48
waharung:我也不是過敏體質但用了大過敏QQ 140.113.87.113 04/30 12:52
ts01735790:太多人過敏有點滅火QQ 114.136.57.6 04/30 14:24
autumnduo:看完文章好生火可是看到一堆非過敏體質 211.20.88.124 04/30 15:50
autumnduo:的版友都有過敏的狀況,有點擔心 囧 211.20.88.124 04/30 15:51
真的囧...所以白玉蘭算刺激嗎? 但是過敏的版友好像都說自己不是過敏體質... ※ 編輯: perfume725 來自: 118.165.191.133 (04/30 16:19)
blueyvonne:我用也會過敏耶,而且香料味頗重 120.97.105.141 05/01 11:13
nonopower:這個我有用!我是過敏膚質但不會過敏耶 123.204.23.30 05/01 13:34
我剛剛試了一下!(?) 我也是臉皮超耐從來不過敏的人,可是我發現敷太厚會有點刺刺的!!! 平常如果全臉薄敷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有刺感的捧油如果有膽量的話可以薄敷試試看XDDDD? ※ 編輯: perfume725 來自: 114.45.200.205 (05/01 14:13)
perfume725:補充!我刺痛的位置是顴骨長雀斑那區~ 114.45.200.205 05/01 14:15
bbpeggy:好用!!我用沒過敏 115.81.125.129 05/06 09:53
st000005:补,非过敏混合肌,过敏,眼周刺痛到感觉 114.24.43.103 06/19 01:10
st000005:快烂掉,立刻打给牛尔公司,可以退货, 114.24.43.103 06/19 01:10
st000005:拿回小区退,我在小区买的 114.24.43.103 06/19 01:10
DDAT:夭壽生火啊啊啊啊 1.161.105.209 08/12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