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rowse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有使用FX的版友 我的FX有一個"顯示已關閉分頁列表"的工具列 不確定是本來FX就有還是裝了extension才有 這個功能能夠紀錄FX最近關閉的分頁 蠻實用的功能 但是我今天重灌FX 裝了之前的extension後 這個"顯示已關閉分頁列表"工具列還在 但是卻不會顯示關閉的分頁 請教這要如何設定 謝謝 -- 「仕事してるとさ、仕事のために生きてるって勘違いしがちって言うか、 何ていうか・・でも、人生のための仕事で、仕事のための人生じゃないんだよね。 人生の幸せってさ、必ずしも自分が思い描いた先に、ある訳じゃないんだよね。 この歳になって、そうやっと思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だよ。」 「幸せってどこにあるんでしょうか?」 「多分、自分らしくありつづけようと歩くその先にあるも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