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eHe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掀起一股所謂的「偽娘風」,也就是看起來嬌滴滴的女性,其實竟然是個男人! 他們打扮起來甚至比一般的女性還要美麗! 今天康熙請來六位在網路上有名的偽娘現場卸妝,讓我們看看卸妝後, 恢復成男生面貌的他們是不是依然清新秀麗吧! (來賓:芃芃、宏宏、Sabrina、彭唯晨、Kiwe、吳浩) http://blog.ctitv.com.tw/10hour/archive/2012/07/10/n-710.aspx 以上文字引用自康熙來了官方網站 -- 今天是男生卸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0.4
kinkifan:這覺得這集會有不會有點尷尬啊 07/10 21:27
kinkifan:我怕我媽會看沒幾分鐘就叫我轉台 07/10 21:27
thouloveme:感覺滿新鮮的XD 07/10 21:28
preppie:剛看完日本偽娘割雞雞讓人吃的照片,完全不想看今天的康熙 07/10 21:43
gossameryboo:我就知道有kiwi 07/10 22:00
kinkifan:小S好好笑哦 07/10 22:02
live4132:王宏恩耶 07/10 22:02
koike1031:沒有惡意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主題... 07/10 22:03
deadmanhead:工讀生、表弟、攝影師 怎麼越來越糟 XD 07/10 22:03
Lucas500:噓B2......沒梗到這個地步了? 07/10 22:03
kzzoz80:這個是男的吧 07/10 22:04
maimai106:我軟了 07/10 22:04
kinkifan:我剛真的以為他是小s的表弟XDDD 07/10 22:04
live4132:還有小炳 07/10 22:04
kzzoz80:就男的啊 07/10 22:05
shreka:像黑澀會的黃米奇 07/10 22:05
kinkifan:Kiwe這樣還可以到馬上就看得出來是男生哦 07/10 22:06
gossameryboo:吳浩應該要第一個轉過來 07/10 22:07
mysunsun:XDDDDDDDDDDDDDDDDDD 07/10 22:07
kzzoz80:他的問題應該是聲音 一出來就覺得臉很剛 07/10 22:08
fang314:... 07/10 22:08
Bollywood:....................... 07/10 22:08
revon:Kiwe不錯XDDD 07/10 22:08
sookie125:KIWI不錯阿 很放得開XD 07/10 22:08
palc:陳漢典終於要被逼走了嗎XDDDDDDD 07/10 22:09
Chloe0910:喉結很明顯 07/10 22:09
sookie125:KIWE 抱歉打錯名字 07/10 22:09
gossameryboo:宏恩太像了,其實覺得這一集還蠻好看的 07/10 22:10
mrcisaac:典典 臭baby 哈哈哈 07/10 22:11
wowoweiwei:kiwe很像女生啊~ 螢幕上是比很多女生可愛了 XDD 07/10 22:11
survivalteru:他臉至少還比較像女生 其他幾個臉都完全不行 07/10 22:11
wowoweiwei:最靠近S那位 猛看有點像kimiko... 07/10 22:12
Chloe0910:越看越像王宏恩耶XD 07/10 22:13
live4132:真的好像宏恩 07/10 22:14
revon:芃芃也不錯正! 07/10 22:15
cyke0908:芃芃怎麼有點像小白啊.. 07/10 22:15
gossameryboo:kiwe真的最可愛 07/10 22:16
revon:我覺得我猜有一集那位比較正! 07/10 22:16
a9a99:宏恩這個梗用太多,來賓要翻臉了 07/10 22:16
kimberley121:哈哈 典典 臭BABY 也太可愛了 ~~~ 07/10 22:16
revon:宏宏臉有點大~ 07/10 22:16
live4132:聲音完全破功 07/10 22:17
kzzoz80:她身材很好 07/10 22:17
kinkifan:他真的很像女生耶 07/10 22:18
mysunsun:哈哈哈 07/10 22:19
Jakub:好好笑XDD 07/10 22:19
sony1256:那是GAY假耶 07/10 22:20
slier:王宏恩真的太好笑了!!! 07/10 22:21
layachang:這集好酷唷>////////< 07/10 22:23
kinkifan:這集還蠻好笑的耶! 07/10 22:23
Jakub:我也覺得在近期算很好笑的 07/10 22:24
a65626780:好看XDD 07/10 22:26
Chloe0910:滿好笑的 07/10 22:26
lonelyboy94:很好笑耶 07/10 22:26
jay94715:至少比請一群莫名女星來卸妝好XDDDD 07/10 22:26
ikownyou:每個都挺大方的~ 07/10 22:28
fang314:一直王宏恩XDD 07/10 22:28
takakochiu:哈哈 真的像 王宏恩 07/10 22:29
revon:拿掉根本是男的(無誤)是帥的那種 07/10 22:29
jacky6302:其實是帥的男生耶XDDD 07/10 22:30
kzzoz80:其實sab我覺得最容易騙過人 因為原住民女生就蠻多陽剛款 07/10 22:31
kzzoz80:舒琪眼睛沒那麼好看 07/10 22:31
deadmanhead:有一瞬間像蔡淑臻 07/10 22:32
shreka:大野@@? 07/10 22:33
shreka:短髮也不差啊 07/10 22:33
revon:Kiwe真的反差部大 07/10 22:33
kimberley121:KIWE很可愛 ~~ 07/10 22:33
revon:吳浩假睫毛拿掉其實還是美得 07/10 22:34
ikownyou:不過吳浩妝比較濃 07/10 22:35
palc:醜小鴨變天鵝XDDDDDD 真敢講XDDDD 07/10 22:36
snowcs:這集太猛了 07/10 22:36
kzzoz80:吳浩的五官和臉型超陽剛 而且他真的很在意自己娘不娘 07/10 22:36
miato:Kiwe蠻好笑的 尤其是逼死漢典那段XDD 07/10 22:36
Chloe0910:這集以前的小S有回來的感覺 07/10 22:39
reincarnate:宏宏好正 喜歡kiwe跟吳浩的表現 07/10 22:39
kzzoz80:糟糕 他當男生更娘 07/10 22:41
revon:現在這樣聲音真的有點怪 07/10 22:41
kinkifan:宏宏黑眼圈有點明顯 07/10 22:41
takei521:這集很好笑呀,大推 07/10 22:41
matter224:剛轉過來 阿怎麼沒有青峰-.- 07/10 22:41
kukuso:旁邊的綠色鴨子終於不見了 舒服多了 07/10 22:41
survivalteru:這個實在是... 07/10 22:42
deadmanhead:有 分 別 嗎 .... 07/10 22:42
kinkifan:感覺還蠻不一樣的啊 07/10 22:43
silviamiso:.................宏恩不舒服.............. 07/10 22:43
revon:彭妹...蠻纖細的 07/10 22:44
Linda:S就是淺水女教練 07/10 22:44
jay111101:王宏恩在不爽了 07/10 22:44
thouloveme:XDDDDDDDDDDDDDD 07/10 22:44
kzzoz80:其實他像女生耶 身材更像 07/10 22:44
kukuso:他真的像女生 07/10 22:45
revon:彭妹...這種臉很奇特 07/10 22:45
kinkifan:他好瘦哦!整個很修長的感覺 07/10 22:45
kzzoz80:像不太亮眼的女生 07/10 22:45
kukuso:kiwe其實變男變女都可以耶 好強 07/10 22:46
miato:變成男孩了 07/10 22:47
lonelyboy94:是激凸嘛 07/10 22:47
kukuso:新布景還是好刺眼 色調太強 07/10 22:48
kimberley121:S好像也有不悅的感覺 07/10 22:48
info741122:剛那是老二嗎? 布蘇胡 07/10 22:49
ryoko34:小s和宏恩救了這一集 07/10 22:49
dasokuria:今天會不會爆呢~~~~ 07/10 22:49
leviathan:這集很有趣,康熙有回魂的感覺! 07/10 22:50
revon:芃芃nice... 07/10 22:51
edish0934:就是小白呀~~~ 07/10 22:51
silviamiso:黑眼圈都好重0.0 07/10 22:52
kinkifan:他不知道要看那邊 07/10 22:52
kzzoz80:像不太亮眼的女生again 07/10 22:53
kinkifan:黑眼圈真的很重耶! 07/10 22:54
thereafter:放大片都不拿掉 07/10 22:55
kimberley121:吳浩卸完妝比較帥 07/10 22:55
sugiro999:吳浩很帥啊!!! 07/10 22:55
winds220:好帥! XD 07/10 22:56
zack7301428:不講話的話 不錯阿 07/10 22:56
XEROSX:無浩鼻子好像整失敗...歪歪的 07/10 22:56
revon:漢典一整個嚇到! 07/10 22:57
shreka:典典被親了 07/10 22:57
kukuso:有笑點 有出乎意料之外XDDDDDD 07/10 22:57
maimai106:剛整個很飢渴阿阿 07/10 22:57
nity:KIWI太好笑了XDDDD 07/10 22:58
kinkifan:漢典回去應該好好想想,之後要怎麼打哈哈的拒絕 07/10 22:58
kukuso:第一次看到陳漢典嚇到 表情很真XDDDDDDDD 07/10 22:59
Chloe0910:吳浩的鼻子 真的整的不自然 像是"裝"上去的 07/10 22:59
san76928:n好笑.. 07/10 22:59
makeme:這集明明很有點為啥感覺主持人都好壓抑 07/10 23:00
info741122:像舒淇那位其實更像紀文蕙 07/10 23:00
kinkifan:因為也不能說什麼吧!太談家裡怎麼接受,話題會有點沉重 07/10 23:01
thouloveme: 可能尺度太開 會被罰錢吧 XD 07/10 23:02
kinkifan:卸完妝也不能一直說根本就是男的,女裝不適合你什麼的... 07/10 23:03
kinkifan:我覺得今天氣氛還蠻歡樂 07/10 23:03
thouloveme:人氣900多 看來大家很HIGH XD 07/10 23:04
kzzoz80:這些人都很敏感 別人也會感受到 不多講話是對的 07/10 23:07
aba00:其實這些人都很辛苦吧 心理狀態是女的 外表是男的 07/10 23:11
aba00:還要接受別人的異樣眼光和跟家裡的對抗 07/10 23:12
thouloveme:辛苦是社會給的壓力囉 說不定他們並不這麼覺得 07/10 23:12
kinkifan:現在可以調釋,但是一開始真的要接受他人異樣的目光真的 07/10 23:26
kinkifan:需要一點時間耶!我用想的就覺得那條路好漫長 07/10 23:27
BornFish:宏宏還ok 其他有點... 07/10 23:42
leritas:也太在意外表了吧 幾乎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在看鏡頭外 07/10 23:50
BornFish:明天有小禎跟佩甄耶 好期待喔 07/11 00:05
osiris1591:有個好像Linda 07/11 00:13
Gloyia:難得看完一集 07/11 00:14
Linda:I'm Linda 07/11 00:15
ricky2elva:KIWI BABE& 彭咩都很美阿~ 07/11 00:16
goodplace:臭baby XDDD 07/11 00:19
opemma:有以前康熙的感覺 給個讚 07/11 00:29
paulina13:藝名叫"大s"的偽娘怎麼沒來~~她很正耶 07/11 00:29
breakingdown:王宏恩XDDD 07/11 00:30
opemma:王宏恩超像好笑 吳浩卸妝滿帥的 07/11 00:32
lexwu200212:沒有惡意...可是我看第一個轉身我就關了...受不了的噁 07/11 00:38
rochis:S真的有不爽的感覺 07/11 00:43
lu333:KIWE有點像非崙海的那個辰奕儒 07/11 00:44
drunkghost:這集好有趣~ Kiwe芃芃彭咩很可愛啊 07/11 00:51
captain01:其實我覺得康永哥應該利用這集談一些兩性的觀念的!!! 07/11 00:58
Angelyn:他們忍受社會觀感最辛苦的地方 就是有些人像某樓一樣 07/11 01:01
Angelyn:說沒有惡意自以為中立 但是又說很噁 從不反思 07/11 01:02
chnet3214:芃芃 好像東方神起的允浩........... 07/11 01:02
Vicky1016:Kiwe有上過大學生了沒好幾~ 她在那邊比較放得開 07/11 01:04
thouloveme: 第一趴 就好好笑 XD 07/11 01:07
summeruse:其實我蠻羨慕kiwe的 他比我還要女人阿... 07/11 01:08
thouloveme:KIWE親吻典典那部分太經典了XD 07/11 01:10
Vicky1016:其實不少跨性別並不喜歡出風頭~ 在網路活動跟上電視有差 07/11 01:15
Vicky1016:另外不少跨本身還是存在壓力風險 不好高調 07/11 01:16
a54jack:芃芃有點像小白 07/11 02:03
geng1113:我覺得KIWI很像LINDA...... 07/11 02:05
geng1113: E 07/11 02:05
aalau3:KIWE的男裝有像主唱 ... 07/11 02:07
become:這集很好看 07/11 02:07
Majere:kiwe很可愛XDDD 07/11 02:12
geng1113:我覺得這集應該是卸妝的經典之一 07/11 02:21
greenwodiary:覺得green!eyes的主唱應該去上一下...也是台灣樂團界 07/11 02:25
greenwodiary:最美的偽娘 07/11 02:25
SONYoVAIO:Kiwe的腿好白好細哦 07/11 02:37
lovecollyi:這才叫卸妝XDDDDDDDDDDDDDD 好過癮 07/11 02:41
kyotenkacat:會想跟KIWE做朋友 有點煩又有點北七又有點可愛XDD 07/11 02:49
Vicky1016:想多知道KIWE的人 可以看她上大學生了沒的部分 07/11 02:53
yannjiunlin:王宏恩XD 07/11 03:05
yan55586:比看通告藝人還有趣的一集~~! 07/11 03:40
unmeinohito:宏宏好像陳子琁 07/11 04:47
unmeinohito:那隻薄紗不像王宏恩 像黃小柔加Terry 07/11 04:53
eurekaa:KIWE好好笑喔 天然梗好棒 07/11 05:48
usebbs:KIWE可以走日本「快樂信吾」的路線耶~ 07/11 08:58
om3vm0:為什麼我會覺得一號像kimico.... 07/11 10:06
AB987:X曾經跟KIWI合作過,他就是一個很女生很女生 07/11 10:10
AB987:要她做回男生的樣子完全沒辦法,一點點都不行 07/11 10:10
Seedfrog:慘了 會喜歡上KIWE耶 我是男的啊~~~ 07/11 11:09
butters:好看好看好看耶~~~ 07/11 12:15
MrGold:這集好有以前康熙的感覺XD 07/11 12:38
SoultoMe:這集很棒...TS真的是一群很辛苦的族群,大家應給予支持 07/11 12:56
kiing852:請素人好笑多了!這集讚 07/11 13:01
mitaina:Orz 慚愧 比我還有女人味 07/11 13:05
a65626780:偽王宏恩 07/11 13:17
breakingdown:哭~~~ 07/11 13:29
breakingdown:阿咪背景音樂還一直彈王宏恩的月光…XDDD 07/11 13:30
obscure:Kiwe很可愛 07/11 14:26
cj6u40:沒想到這集滿好看的XD 07/11 15:07
MOONDAY79:王宏恩真的生氣了耶,臉超臭 07/11 15:35
thouloveme:樓上你這樣繼續用這個詞來推文 他會更生氣 XD 07/11 15:36
MOONDAY79:喔~~對不起>///////< 07/11 15:37
thouloveme:如果說是像女藝人 他應該不會生氣XDDD 07/11 15:38
thouloveme:BABY 臭BABY 親一下嘛 誰跟你哥兒們啊 典典 XD 07/11 15:52
BornFish:真的超像王宏恩 07/11 16:07
yeaha0055:KIWE蠻可愛的 也很有笑點 XD 07/11 18:29
sister4949:KIWE很可愛 07/11 18:56
kaylen:這集蠻好笑的 XDDDD 07/11 19:15
summeruse:推"kiwi走快樂幸吾路線"! 07/11 19:33
jajoy:kevin有展昭的感覺欸= = 07/12 01:33
sugiro999:其實真的蠻像王宏恩的呀XD 07/12 01:47
paicheming:王宏恩根本就男的在生氣什麼= = 自己不行就不要上節目 07/12 09:00
goodcial:因為他不想要像王宏恩,不是男女的問題,如果你說他像賀軍 07/12 09:42
goodcial:翔,就不會生氣了! 其實跟王宏恩也不像,主要是原住民的面 07/12 09:43
goodcial:貌,有一些原住民朋友都是同一個味道 07/12 09:45
carolwu18:這集好好笑喔XDD狂笑XDD 07/12 12:19
b94703083:好看! 07/12 12:20
b94703083:好好笑 07/12 12:20
lword:偽娘是不討厭 但三八的偽娘蠻討厭的 他們的偶像幾乎都是小S 07/12 18:42
PartyQueen:kiwi前年有跳樓自殺過耶... 07/12 22:36
PartyQueen:那個碰咩之前不是被神棍騙去賓館差點被幹... 07/12 22:36
muchin:真的假的 我覺得KIWE很好笑欸 07/12 23:28
white777:這集好好看喔XDD 07/12 23:45
lcalca:推跨性族群的勇氣!! 07/13 00:02
colorful7837:吳浩怎麼有點小凱老師XDDDD 07/13 02:43
unmeinohito:對 他就是小凱老師 07/13 10:43
goo1227:Kiwe和宏宏卸妝後很帥氣可愛 這集好看耶~ 07/13 20:22
WHITETEAR:kiwe很可愛啊 07/15 15:54
md183:女生看了也汗顏~~~大家都好可愛!!! 07/15 17:02
banelmer:芃芃可以耶 07/16 19:29
ii9:這級不知道在幹嘛??? 07/20 01:16
Relix:我覺得KIWI很像LINDA +++++1 真的很像~ 11/26 21:35
iuunuu:這集好好看喔!!!!!!! 第一名 12/2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