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ovin` You Mo` WOWOW劇場「春天來了」主題曲 作詞 Amon Hayashi 作曲 KAY, Avenue 52, Darren Smith 歌詞來源:EXO 日本正規一輯《COUNTDOWN》歌詞本 翻譯.cp60725@PTT (轉載請註明出處) Cause I love you mo' Love you mo' baby Cause I love you mo'Tell me what you need cause I love you mo' 即使知道忘記的話會比較輕鬆 但還是跟那時一樣 絲毫沒變Still 就好像心中插了一把短劍般疼痛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你 Nobody 你也相同無法做出改變吧 為什麼放開了呢 你的手 現在 我要去見你喔 Find me Temperature rising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如此喜歡著你 連分離的時間都是 Baby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比一秒前更 變得對你如此眷戀I'm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Hey girl)帶你一起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無論倒下幾次 We rise again (Let go)從現實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Hey 牽起你的手 Listen up girl l love you mo' 在我眼裡總是沒有阻礙 不管什麼時候都想擁你入懷 連那樣的願望都不能實現 再次交纏 誰的念頭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也一樣 每當深入想起都更著迷 再次展開蒐集起散亂的拼圖Oh baby love you more 你也相同無法做出改變吧 為什麼放開了呢 你的手 現在 我要去見你喔 Find me Temperature rising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如此喜歡著你 連分離的時間都是 Baby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比一秒前更 變得對你如此眷戀I'm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Hey girl)帶你一起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無論倒下幾次 We rise again (Let go)從現實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Hey 牽起你的手 Listen up girl l love you mo' 要是壞了的話(Oh girl) 直到修好就好了 無論幾次 We rise up we rise up again 不會再次放開 那雙手一定 Baby cause I'm lovin' you mo'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如此喜歡著你 連分離的時間都是 Baby cause I'm lovin' you mo' 比昨天更加 lovin' you mo' 比一秒前更 變得對你如此眷戀I'm missing you I'm missing you (Hey girl)帶你一起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無論倒下幾次 We rise again (Let go)從現實逃避 可以不用逞強 We rise again Hey 牽起你的手 Listen up girl l love you 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20.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O/M.1521719322.A.5DC.html
TwTrz: 感謝翻譯,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搭配翻譯更喜歡了~ 03/22 20:51
※ 編輯: cp60725 (123.195.120.51), 03/22/2018 21:22:58
carol4nirrr: 日專最喜歡這首!謝謝翻譯~ 03/22 21:26
Ming94: 喜歡~~~~~ 03/22 22:25
paralupi: 可以不用逞強 這歌詞跟旋律真的太喜歡了(u_u) 03/22 22:32
cnb4977: 聽到這首的時候真的很喜歡旋律~有歌詞太感謝了~~ 03/23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