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大家好 小弟想計畫準備銀行考試 爬文發現關於考試用書的推薦並不多 所以想請教大家會計 貨銀 票據法有哪些推薦的書?? 之前有準備過高普考會計 經濟 想知道銀行的考題大約到哪種難度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99.126
renriver:會計-初會程度,票據法不難,貨銀-我也不知道(囧) 07/18 21:37
onetmac:所以票據法挑一本自己順眼的就好嗎? 07/18 21:39
renriver:很多人銀行用書會推志光出的考前速成 我是也有買 07/18 21:39
renriver:單科的話票據法自己去翻一翻順眼的吧~~ 07/18 21:40
renriver:我手上有一本票據法是三民書局 潘維大著黃心怡修訂 07/18 21:40
renriver:有穿插漫畫很幽默的方式~~我很喜歡 XDDDD 07/18 21:40
renriver:貨銀-我也需要有人救我的貨銀.....囧 07/18 21:43
sunny0119:我覺得宏典文化出的歷屆試題不錯 07/18 21:46
smallshow:回樓上!!我覺得有些解法都亂寫 07/18 21:48
kindai:板上爬一爬文 書店晃一晃找你順眼的出版社就這樣啦 07/18 21:49
onetmac:我知道沈中華的貨銀很有名 但是沒有實際翻過... 07/18 22:06
onetmac:還是直接念總經就夠了呢? 07/18 22:07
Neville0402:貨銀其實可以看高點蔡經緯的書,比李榮謙簡單 07/18 22:13
Neville0402:貨銀教科書我還是推薦李榮謙,寫的觀念很清楚內容豐富 07/18 22:13
Neville0402:雖然很厚內容又多,但很適合紮根 07/18 22:14
renriver:李榮謙好難我都看不懂...XD 07/18 22:14
Neville0402:票據法我覺得考前速成就寫得不錯了,搭配法典念 07/18 22:18
Neville0402:會計就林蕙真打底,考前速成為輔,應該就夠了 07/18 22:19
RamirezX:票據法->東展 貨銀->李榮謙+東展或志光 會計->會計學原理 07/18 22:20
RamirezX:中文版+東展或志光 國文英文這兩科不能不準備... 07/18 22:22
RamirezX:如果國英沒啥準備碰到題目很難 分數會被拉下... 07/18 22:24
nike00000000:我有賣志光銀行考前速成 有需要可來信... 07/18 22:45
sunny0119:s大 請問你是買哪一本阿? 是最近出的三合一嗎? 07/18 23:12
Bigbotin:沒人推千華的銀行考前速成嗎 我覺得也不錯 07/19 01:01
sinfe:挑一本你自己看得下去可以念得完的就好,其他都是廢話 07/1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