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R_Entert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EwUc2scT85k
鬼澤錄製OST竟然有大牌指導老師-人妻白智榮!!! 彩虹蜜月後更甜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34.177 ※ 編輯: toho1234 來自: 59.126.234.177 (06/19 08:21)
godina:暫多利jump 該不會鬼鬼想出來的吧~好可愛>///< 06/19 08:26
harste:好期待啊!! 06/19 08:29
peggypeng:鬼鬼的贊多利jump好可愛! 06/19 08:30
cokina:鬼鬼和澤演感覺錄歌好害羞XDDD 但海螺頭又出現是怎樣 倒是 06/19 08:38
cokina:彩虹哪對髮型都比剛開始好看非常多!! 06/19 08:38
takkyubinfan:超期待~~YA 06/19 08:49
kiki0625311:是我眼花了嗎 弘基怎麼變Mir 06/19 09:16
carrie00:好期待錄音唷^^ 06/19 09:17
likeyou2:感覺會很好看^^ 06/19 09:32
razan:錄音室超級眼熟,洪基電影的夥伴們 06/19 09:50
SHOW1113:請白智榮太強了!! 06/19 09:53
joanneaqu:原來是一起創作的。錄音時整個看出兩個超害羞,是怎麼了 06/19 09:56
joanneaqu:>///////< 06/19 09:57
staticWII:一起作曲讓我想到紅薯QQ~彩虹這集好像很好看耶!如果鬼澤 06/19 09:59
staticWII:他們也大掃除一定會很有趣XD 06/19 10:00
elittle:我覺得海螺頭也不會醜阿 挺可愛的 06/19 11:28
zoya92:白智榮那時候已經懷孕了對吧?! 請到她來指導好光榮的感覺XD 06/19 11:42
zoya92:我覺得美菜把頭髮紮起來比較好看 也很適合剪超短髮 06/19 11:43
zoya92:像郭采潔那種 一定很正 06/19 11:44
joanneaqu:我結世界版真的太威~請她來就算只是露臉也很光容啊XD 06/19 11:45
fairysan:白智榮歐妮真的對澤演好好,姐弟情深啊~~ 06/19 11:55
cshs952213:美菜的五官很標緻臉小 短髮也會很美 06/19 12:25
quietcat:彩虹!!! 一起打掃好像真夫婦啊>//////< 06/19 12:50
lunslin:我覺得鬼鬼的海螺頭很可愛耶...期待錄音畫面 06/19 13:06
drownfish:好期待阿~~(捧臉臉) 06/19 13:15
fairysan:彩虹夫妻的互動真的越來越自然了,自在就很閃啊~ 06/19 13:23
renatatt:覺得彩虹夫婦最近這幾期,彼此的眼神與一開始都不同了 06/19 14:31
renatatt:美菜撲向弘基的時候,男方笑得眼睛都看不到了XD 06/19 14:34
moilinli:很喜歡洪基被美菜逗笑的表情還有聲音XDD 06/19 14:47
cshs952213:曬娃娃的美菜比娃娃還可愛 06/19 14:49
AliceYang:美菜可愛的跟娃娃一樣啊!>///< 06/19 15:28
trytry1008:美菜眼神好電人喔~~~ 06/19 16:10
nikitashan:哇哇哇!!!有白智榮耶~~想看耳邊的CANDY 鬼澤版~XDD 06/19 20:17
zoya92:我比較想看趙權教鬼澤跳trouble maker >//< 06/19 20:51
qqqoh:請到白智榮太酷了!!好期待鬼澤阿哈哈 06/19 22:05
cathyhsu:期待鬼澤錄音~一定會很有趣!!!!請到OST女王指導也太威了! 06/19 23:01
vivi16147:美蔡夫人>///////<實在太萌啦!!裝兔子是哪一招啊!!!!!! 06/19 23:20
vivi16147:對不起打太快是美菜!!~~~~~~~ 06/19 23:20
ruby55132002:我真的覺得鬼鬼比韓國大多數女偶像的漂亮多了 不僅 06/20 00:53
ruby55132002:漂亮還可愛^^澤演真的戀愛了啦~~~~ 06/20 00:54
ruby55132002:彩虹有那個很可愛的童星欸~~~ 06/20 00:55
Ren9:Mir無誤XD 06/20 10:57
elyse0811:居然有錄音花絮可以看!! 好期待白姊姊喔 06/20 14:35
jiaxin0102:I love you 跟鬼澤好搭啊!!!!!!狂reXD 06/20 15:35
gc25:好期待喔 06/20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