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KR_Enterta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韓國SBS電視台 Running man EP 184 無中字 LIVE ~ 詳細資訊請按 [空白鍵] or [] 前往下一頁 歡迎 Now 按Home鍵時間會更新 備註: 未來假日直播採 [不定時發佈] 如果有休息的話,就會發佈 這行純粹來補字的 。。。 期待RM有天能來台灣 ! ! ! 【看板列表】 韓國SBS 電視台當家綜藝 Running man 實業坊 SBS 4.0版 [←][q]主選單 [→][r]閱讀 [↑↓]選擇 [PgUp][PgDn]翻頁 [S]排序 [/]搜尋 [h]求助 編號 看 板 類別 轉信 中 文 敘 述 人氣 板 主 1 ˇRunningMan 節目 不要走了 跑起來! 爆!SBS 冪PD 2 ˇMondayCouple 情侶 ◎ 不能分手的女人 不能離開的男人 爆!Gary/智孝 3 ˇEP 集數 EP 184  爆!製作組 4 ˇName 名稱 ◎   Running Man冬季奧運會   爆!曹PD 5 ˇPreview 預告 下集播出: 爆!小胖PD 6 ˇPreview_Name 名稱 嘉賓:        爆!FD東萬 本周 02/09 韓國SBS電視台 將播出 Running man 無中字 EP 184 來賓: 徐仁國、姜藝媛、朴書俊、孫浩俊、Baro(B1A4) 直播: http://runningmantw.weebly.com/24h304522577321488.html 時間: 首播 韓國時間: 18:00 台灣時間: 17:10 預告: 本週從缺 備註: 網頁可提前於十分鐘左右打開 如有問題請於推文中告知哦 19 ˇSBS 獎狀 ◎2013年 SBS演藝大賞女子最優秀賞 爆!宋智孝 選擇看板 (c)新背叛模式 (v/V)標為已撕/未撕 (y)列出監獄名單 (m)切換能力 成員相關活動: 高清圖: http://ppt.cc/0OpP Gary 客串急診男女片段繁中 http://ppt.cc/LKtH             Running man 將於2月份到澳洲進行 海外特輯的錄製 【GARY】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R. GAE進軍海外 CD+DVD 台壓版即將在台灣唱片行開始預購 http://smarturl.it/GARY_5M --  ♥♥♥♥♥♥♥♥♥ 宋智孝 Gary Running man FB: Running man 台灣總站粉絲頁   官方網站成立囉   周一情侶 http://runningmantw.weebly.com/ Gary 宋智孝   MondayCouple 資訊、影片、活動、代購、直播               ♥♥♥♥♥♥♥♥♥ 版權所有 wowwowk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5.114
chiayiwei :手機哪裡可以看??? 02/09 16:55
wowwowken :手機暫時無解 ... 02/09 17:04
chiayiwei :好吧…… 02/09 17:07
jasmin960 :時間有延後嗎 現在還是Koop star 02/09 17:13
Caleigh :是要註冊嗎? 不能打字聊天QQ 02/09 17:14
wowwowken :要打字聊天的話 要註冊 JTV哦 登入後即可聊天 02/09 17:15
ffx0216 :開始了第一次看RM直播 02/09 17:15
Caleigh :請問要在哪邊註冊? 我眼睛好差XDDD 02/09 17:17
wowwowken :http://zh-tw.justin.tv/ 註冊完登入後 F5 ~ 02/09 17:18
jasmin960 :終於看到了 02/09 17:21
jasmin960 :海太真的很帥呀 02/09 17:25
jasmin960 :滑冰競賽也太好笑 HAHA真的意外溜的不錯 02/09 17:31
fcsstacie :超期待今天的!好喜歡baro跟海太徐仁國 02/09 18:25
mercy0421 :下一集是外星人~~好期待!!! 02/09 18:42
jinyi :下集真的是 來自星星的你耶 XDDDD 02/09 18:42
daniel1344 :下集來自running星的你 02/09 18:46
iamholy :下集有嘉賓嗎? 02/09 18:52
XDDDD555 :下週太期待了XDDDD 02/09 19:01
daniel1344 :http://youtu.be/UuC6iGh1SDk 來自running星的你 02/09 19:07
Pettitte46 :小頌伊也有特別出演欸!!!期待XD 02/09 19:07
daniel1344 :http://ppt.cc/huDu 較清晰版 02/09 19:16
raylock1216 :下一集小頌伊是嘉賓還是特別出演而已? 02/09 19:17
raylock1216 :從good doctor就很喜歡她了!!!! 02/09 19:17
j5o4y3c2e1 :期待下集的.RM 02/09 19:27
ccapple :好期待喔!這集還沒看就已經在想下一集了 02/09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