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仔細想想麗珊卓的技能組是很強的 一上市時就有人再說了 不要想壓線 QW爽爽農 有人來gank WE落跑 等著打團戰 不知為何風評一直不太好 是不是高端故意藏招 等S3大賽在選來用 避免像S2的OP角鋒頭出太快 馬上被Riot砍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98.193
jeffreyshe :比賽專用 solo q就是個____ 07/27 20:02
gn01914712 : 蘭特 07/27 20:02
hydra6716 :完全吃隊友跟陣型 solo q評價差沒什麼奇怪的 07/27 20:03
c871111116 :上面兩樓XD 07/27 20:03
stussy :二樓接的不錯 07/27 20:03
toro313 : 級廚師 07/27 20:03
jr00725016 :你爽農對方跑線在會站前就吵架了吧 07/27 20:03
dingdong103 :EU三千哥很愛用阿 07/27 20:03
SHOYO :招式距離偏短 需要自己進場容易被賣 基傷也低 07/27 20:04
forever23 :麗珊卓本來就是很好用的團隊戰術角 團隊唷 07/27 20:04
moolover :你沒看lcs EU吼,歐洲那邊很常出 07/27 20:04
diefish5566 :LCS EU常出現啊 07/27 20:04
windsad2006 :2F XDD 07/27 20:04
Hylun :大絕有點強大 07/27 20:04
forever23 :跟球女一樣 某個中路死不練 07/27 20:04
jds2518 :用得好 打團OP 07/27 20:05
VacuumLife :solo Q沒爆發團戰又要自己進去 07/27 20:05
linceass :SOLO Q隊友不知你想幹嘛 常常變送頭 07/27 20:05
subcrew02 :LCS EU真的很常出現,是中路必練的 07/27 20:05
tenchi01 :你真的用QW農爽爽嗎...其他路我不知道,中路一堆手長 07/27 20:05
gh891891 :三千哥超愛用 07/27 20:05
VacuumLife :戰術價值超高 但是很難打出個人漂亮表現 07/27 20:05
tenchi01 :和刺客角,他要農爽爽哪這麼簡單 07/27 20:05
opop1132 :推2樓 07/27 20:05
Kmer :傷害太差 CC多 跟魔乾那一樣 適合打團用腳 07/27 20:05
JinKisaragi :所以你沒看西門說要練但拿不出來嗎...就不像個團隊阿 07/27 20:05
c77110901 :LPL OGN LCS EU都有人再用 07/27 20:05
z83420123 :2F XDDDDDDDD 07/27 20:05
skywalker655:看到級廚師我腦中出現一個"二"的聲音 大家會嗎...... 07/27 20:06
lp2348 :歐洲跟國際外卡那邊常出,國際外卡尤其嚴重,我看大洋 07/27 20:06
hankyan919 :跟球女很像 07/27 20:06
subcrew02 :我記得有一場忘了哪隊,紫方壓藍方中二塔,麗珊卓躲 07/27 20:06
godsleeping :這場瑟雷西面對麗珊卓完全保不了老鼠只能看著他死. 07/27 20:06
gn01172011 :操作特性太高 而且要團隊配 SOLO Q很難吧 07/27 20:06
lp2348 :洲跟土耳其跟巴西好幾場 場場都有=.= 07/27 20:06
opjinshan :2樓好笑XD 07/27 20:06
Kmer :尤騎士打那些單點特強的 效果很拙月 07/27 20:06
punkdog :→ forever23 :跟球女一樣 某個中路死不練 07/27 20:06
kk032576 :http://ppt.cc/bYkE 三千哥 07/27 20:07
subcrew02 :在陰影,看準時機飛進來開大,藍方瞬間秒掉 07/27 20:07
richard42 :打西門專用 壓制西門 AHQ就先廢一半 07/27 20:07
onsalva :2f.... 07/27 20:07
tiefblau :2F 07/27 20:07
dingdong10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dwfvrrlaI 07/27 20:07
gihunter :哈哈推二樓~殺死蓋=掉巴龍 蘭特=醬油 07/27 20:08
homephone417:2樓完美接球 07/27 20:08
q202680732 :推2F 07/27 20:09
subcrew02 :沒錯!我說的就是這場!麗珊卓超猛! 07/27 20:09
richard42 :當時上路三個送頭時 不知道西門當下OS如何 07/27 20:09
markmark408 :推2樓阿!!!! 07/27 20:09
ym205 :西蘭特級醬油 07/27 20:10
SMart14043 :2F神meta 07/27 20:11
snowdream :吃隊友 07/27 20:11
lkklkk469 :2F好殘忍阿 各種補刀阿 07/27 20:12
hank11235813:等移下 蘭特明明就是soloq型玩家阿 07/27 20:13
roy047 :沒默契的話瞬過去開完大隊友鳥獸散了XDD 07/27 20:14
forever23 :瞬過去隊友後退的話就可以開始跳舞 看能跳幾秒 07/27 20:15
roy047 :而且如果出個萌skin更快起飛XDD 07/27 20:18
myran :說真的如果是藏招也很正常啊... 你看流行的那堆英雄 07/27 20:19
myran :不是被砍手砍角就是要進手術室重製,只能說悲劇阿 07/27 20:19
z83420123 :想當初阿璃 OP時 大約10場有9.5場有阿璃 07/27 20:20
myran :在流行之前可能低調OP超久也不會被砍,早攤牌沒好處 07/27 20:20
leftavoid :之前橘子打華義兩場都針對早晨BAN莉珊卓 07/27 20:20
z83420123 :還好蘭特砍PTT了XDD 07/27 20:21
lpca :2f好狠 07/27 20:21
richard42 :蘭特砍了 小夜夜被水桶 現在ahq 還有誰會看板??? 07/27 20:22
linceass :西門貝克會看吧 很低調而已 07/27 20:23
lanniba :傷害很低? 07/27 20:24
a251012002 :招吃的AP係數相對其他強勢角低 07/27 20:26
hydra6716 :liss不是主打傷害沒錯阿,但aoe damage不錯 07/27 20:28
lp2348 :梨山爪的位移很OP 07/27 20:29
leo255112 :團體控場 反刺客 但是吃隊友 07/27 20:33
shirman :玩阿母母又想出攻擊裝的人有福了 你們可以出麗珊卓 07/27 20:33
wadevs14161 :推二樓蘭特XD 07/27 20:37
jason050117 :只好怒推2F 07/27 20:41
diefish5566 :2F這樣 某特不小心看到怎麼辦 會不會在粉絲團開始 07/27 20:44
willytp97121:跑線和範圍CC技超恐怖 07/27 20:54
cloud202 :昨天Ambintion用的跟怪物一樣 07/27 20:56
assassin305 :solo Q很容易被壓爆 07/27 20:57
danwai :低調好嗎... 07/27 20:58
kojo1234 :推2樓 07/27 20:58
drinkair :他一直都很強 07/27 20:58
pinkg023 :我原本以為不會被nerf,我錯了 07/27 21:01
diablo81321 :這隻是完全的比賽角 07/27 21:02
sxbear :Ambition就是用來開戰+控場然後就可以死了 很吃隊友 07/27 21:02
pinkg023 :看起來壓線就已經很爽了說 07/27 21:05
rr856658 :因為有BUFF不是嗎...... 07/27 21:06
drinkair :沒BUFF也很強阿.... 07/27 21:08
myran :這就是選手跟一般玩家的差別阿,選手會開發玩法阿 07/27 21:09
myran :看到之前一大堆抱怨麗珊卓是爛角的文章都不想說了 07/27 21:09
myran :等S3大賽不藏招場場都在麗珊卓保證就改口變成超OP了 07/27 21:10
hydra6716 :liss歐洲都開發這麼久了,但在歐美solo q他的勝率 07/27 21:10
hydra6716 :仍然很不怎樣,因為他是典型吃陣型跟隊友的比賽角 07/27 21:11
kbsidd :麗珊卓抱怨爛角是為了低調用好嗎...國外超熱門的 07/27 21:11
hydra6716 :那其他玩家抱怨他低調有什麼奇怪? 07/27 21:11
hydra6716 :他這三週在solo q勝率都沒超過50% 幾乎都45~48在跑 07/27 21:11
hydra6716 :出場率倒是提高了不少,但看起來solo q仍然大多是雷 07/27 21:12
hydra6716 :所以也不用裝先知想打那些抱怨liss的人好嗎。 07/27 21:12
hydra6716 :liss比賽是很強啦,但solo q看到有人不考慮陣型 07/27 21:15
hydra6716 :跟敵我就想出,抱歉他雷的幾乎非常大。 07/27 21:15
leoloveivy :拜託不要講 低調點 07/27 21:23
hhenry666 :solo Q很容易完敗 他招式很好閃 07/27 21:23
Nesis :拜託低調點........ 07/27 21:26
younglol :之前玩過 常贏線輸會戰 07/27 21:29
zbo5566 :完美的二樓 07/27 21:58
Yakei :???????????????????? 07/27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