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玩爆爆爆第三集出來囉~ http://ppt.cc/pY-l 廢話少說 連結點進去 傲嬌二六出來報名牌嚕~* 台灣帝王反嗆"帳號沒剩幾個了啦" 超好笑XDDDDDD -- slayerjames :跟著maknoon去 11/08 00:24 fr014371 : 野區 11/08 00:25 steven5l5l : 偷 11/08 00:26 GauYi : 機油 11/08 00:26 yachien04 :你他媽還有臉說機油 11/08 0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1.26
chuck8889 :頭推 08/20 10:55
Archer99 :噁心 08/20 10:55
FireCake :完全正確阿 08/20 10:55
※ 編輯: r78213 來自: 114.37.101.26 (08/20 10:56)
KGking :差一個臉蛋 08/20 10:56
ricky4025 :有關鍵字"關係" 08/20 10:57
kids1243 :你他媽還有臉說機油 08/20 10:57
Halu5566 :就差一個臉蛋XD 08/20 10:57
sea72536 :RRRRRRRRRRR 樓下零七二六吃飼料 08/20 10:58
linceass :統神台什麼都有 差臉蛋而已 08/20 11:00
Fiona102 :推文即將又是一場血戰!!!!!!!!!!!!!!!!!!!!!!!!!!! 08/20 11:00
sus0411 :樓下彼得07貳陸 08/20 11:01
rocxw :花瓶 08/20 11:01
wade59420 :節目效果啊 08/20 11:01
sshwann :就差臉蛋XDDDD 08/20 11:01
asd2260123 :LZ雷雷 08/20 11:02
sshwann :帝王說進G社要靠關係..XDDD 08/20 11:02
Halu5566 :lz還小小表了一下x社 lol 08/20 11:03
chigo520 :完全正確RRRRRR 08/20 11:03
www5566 :事實還怕人說rrrr 08/20 11:03
skylover :就差臉蛋OP 08/20 11:03
MrOrzer :樓下0726 08/20 11:04
x20165 :統神 那隻手 08/20 11:04
abc22421411 :哈哈XD 08/20 11:04
cowboy183 :XDDDDD 帳號沒剩幾個啦~~~~~~~~~~~~~ 08/20 11:04
HungDa :g社果然要靠關係阿RRRRRRRRRRR 08/20 11:05
TZUKI :帳號沒剩幾個了XDDDDDDDDDDDDDDDD 08/20 11:05
arsonlolita :主持人真可愛 08/20 11:05
sshwann :節目感覺好輕鬆 還滿好笑的其實 主持好正 08/20 11:06
wazzyujie :帳號沒剩幾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08/20 11:07
Messi100 :完全正確RRRRRRRRRRRRRRRRRR 08/20 11:07
x5723 :中間那女的根本花瓶 08/20 11:07
thegirl0422 :靠關係0.0? 08/20 11:08
bear15328 :太好笑了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8/20 11:08
Murasaki0110:花瓶還有臉好嗎 她.... 08/20 11:08
amare1015 :RRRRRRRR這個 主持人說的完全正確RRRRR 08/20 11:08
pinkg023 :LZ爆那個是想自我封殺嗎XD 08/20 11:09
kevin50605 :LZ:我不是嘴炮 我只是點出事實 08/20 11:09
j54060128 :原來是花瓶阿 我還以為是水缸呢 XDDDDDD 08/20 11:09
TYUGHJBNM :笑死我 08/20 11:09
Carmelo :主持人講得完全正確啊RRRRRRRRRRRRRRRR 08/20 11:09
tp6m4xup6 :先噓 08/20 11:09
evaqq :XD 08/20 11:10
samtsai :XD 08/20 11:10
Michael1125 :只差臉蛋 08/20 11:12
a1503f :超好笑 08/20 11:12
tp6m4xup6 :靠關係 說了實話 08/20 11:12
xelnaga :笑死XDDDDD 08/20 11:12
morphyster :主持人是誰阿? 08/20 11:13
hgy32 :靠關係 中肯呀呀呀 08/20 11:13
horace0323 :主持誰啊,我要找像她的片子 08/20 11:13
morphyster :喔,原來是虎牙妹喔= = 08/20 11:13
pinkg023 :統神應該回說,電競選手的帥,在於強 08/20 11:14
linceass :難怪某AD能待這麼久 08/20 11:14
tentryway :主持不錯啊~完全正確啊 !! 08/20 11:14
ppppp367 :帳號沒幾個啦Y 08/20 11:14
bubu0812 :雞舍表示: LZ你知道的太多了 08/20 11:14
Wickl :主持人不就虎牙 08/20 11:14
Waitaha :推 08/20 11:15
morphyster :沒虎牙,就變成一邊的正妹了,沒特色好難認 08/20 11:15
HOUSEEYE :代打沒意義RRRRRRRRRRRRR 08/20 11:16
appdon :純噓LZ 08/20 11:16
vwvwbg :樓下彼得零柒貳陸 08/20 11:16
venroxas :靈妻26要再5分才會來 08/20 11:17
roger7891011:還是要推主持人好正,戀愛惹 08/20 11:17
pinkg023 :統神應該愛上虎牙妹了,說話如此中肯rrrrrrr 08/20 11:17
gustavvv :推簽名檔 機油XDDDDDDDDDDD 08/20 11:17
www8787 :統神很嫩耶 不多虧主持人 嫩 08/20 11:17
lishu1 :完全正確RRRRRRRRRRR 08/20 11:17
adaadaadaben:XD 08/20 11:18
a92306130 :差臉蛋XDDD 08/20 11:18
deankiller :帳號用完拉 08/20 11:19
david810205 :統神比花瓶好看耶.. 08/20 11:19
MIDDLELIN :統神快努力賺錢 完成人生的最後一塊缺角 成為贏家RRR 08/20 11:19
Menstop :帳號快用完了XDDD 主持人蠻會主持的 08/20 11:20
bear15328 :有電腦那個是誰? 08/20 11:20
Mozta :霸氣測漏XD 08/20 11:21
sikadear :統神在那邊話人口短XD 08/20 11:21
linceass :台肥應該也差不多了 08/20 11:22
queltw :RRRRRRRR 08/20 11:22
hen85251 :123 08/20 11:22
soso0316 :帳號快用完了超好笑 08/20 11:22
entaroadun :三集都是靠統神CARRY RRRRRRRRRRRR 08/20 11:22
ganbatte7712:虎牙跟陳佳佳一樣2萬塊就可以開法拉利嗎??? 08/20 11:22
DM1984 :樓上..... 08/20 11:23
ch13 :統神超好笑RRRRRRRRRRRRRRRRRRR 08/20 11:23
e777952002 :帳號快用完啦 08/20 11:23
heyyou921 :未看先推 08/20 11:23
sikadear :原來台灣帝王那麼靦腆喔 怎麼和去年看到的不一樣 08/20 11:24
valhalla :帳號沒剩幾個了啦XDDD 08/20 11:25
zeldazefac :台上一個臉 台下一個臉 只有統神才是清流不做作 08/20 11:25
planethell :那女的是誰啊= =? 08/20 11:25
johny777 :統神真 CARRY好想看他上主播台 08/20 11:26
pds3601o :精神上不代打 帳號剩沒幾個拉~ 08/20 11:26
skjj8624 :統神 08/20 11:26
orangecoco :主持人就是解婕翎阿 居然有人不認識???? 08/20 11:27
gses86405 : 08/20 11:27
m0z :超好笑阿!!!!!RRRRRRRRRRR 08/20 11:28
pinkg023 :(當你有了實況)代打沒意義阿 08/20 11:28
asd2260123 :完全正確阿 08/20 11:28
carolwu18 :完全正確RRRRRRRR 08/20 11:28
waterandice :這集也超好笑的XDD 08/20 11:28
ryanpiggy :給正妹吹捧 肥宅應該爽到歪頭了 08/20 11:28
HaRulol :推 08/20 11:29
faelone :完全正確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8/20 11:30
zZDarknex :LZ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11:30
DESOOR :主播就是要這種辛辣阿 老是在那邊護航牡蠣會好看喔 08/20 11:30
k8247587 :中間那女生連花瓶都算不上吧... 08/20 11:31
notlove31 :統神推 08/20 11:32
zxzx1368 :RRRRRRRRRRR完全正確RRRRRRRRRR 08/20 11:32
ben196888 :主播才是花瓶啊! 08/20 11:32
ss19940214 :哈哈 08/20 11:33
ganbatte7712:中間算尿壺嗎? 08/20 11:34
shinyhaung :完全正確阿 精神上不代打 帳號沒剩幾個了啦 08/20 11:34
ckm0089 :G社靠關係 BJ4 08/20 11:34
yiepinhsu745:哪有人 還沒看 就在內文雷的= = 這樣看3 ?? 08/20 11:34
abdgmnzc :\LZ娘娘/ 08/20 11:35
eggegg12339 :帳號沒剩幾個XD.... 08/20 11:35
asiabanana :太神啦 08/20 11:35
jds2518 :帳號沒剩幾個XDDD 08/20 11:37
GOOD2 :供需 完全正確阿 一個經濟學的展現 08/20 11:38
bigbvd2001 :只剩臉蛋阿XDDDD 08/20 11:38
hlsu3a82k7 :這篇讚 08/20 11:38
ssd123698745:其實叉燒講話算直了 可是當了分析師之後對自家還是 08/20 11:38
ssd123698745:講話會比較輕輕放下.. 08/20 11:38
plnex :帳號快用完了阿 08/20 11:39
nekotoast :帳號沒剩幾個超好笑的 08/20 11:39
yiepinhsu745:哪有人po影片 結果內文在那邊雷 要也換一頁阿 ... 08/20 11:40
nekomai :帳號沒剩幾個了RRRRRRRRRR 08/20 11:40
SMart14043 :帳號快用完XDD 拉基雞舍還我GG3:0 08/20 11:41
yiepinhsu745:統神+台灣帝王+花瓶 你標題也真敢打阿=.....= 08/20 11:42
gn00273680 :土萌X看到就噁心 08/20 11:42
falcon11 :不然找你嘛LZ 08/20 11:44
ohmygod18812:帳號快用完了XDDDDDDDDDDDDD 08/20 11:46
tomalex :帳號快用完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11:47
sgorangeroad:帳號....XD 08/20 11:49
gn00647797 :虎牙妹不是10年前就出道了.怎都不會老阿~~~~~~~ 08/20 11:50
qq78097 :LZ萌萌!!!!!!! 08/20 11:50
qwe96325 :我竟然看完了XD 08/20 11:52
smeil123456 :為什麼不代打 因為打不上去還代打 08/20 11:53
Booleemax :推花瓶!!!!!!!!!!!!!!!!!!!!!!!!!!!!!!!!!!!!!!!! 08/20 11:53
Booleemax :泰中墾 08/20 11:53
djyunjie :帝王終於補槍了XD 08/20 11:54
jmy1 :帳號快用完了 什麼鬼 08/20 11:54
chu1228 :救命阿 好好笑歐 08/20 11:56
a81359 :太好笑啦 主持人超正耶!! 中間那女完全沒聽過= = 08/20 11:57
narcimeow :帳號快用完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11:57
HARUKI :不要在誇獎我我也是節目效果阿 08/20 11:57
a8227416 :我快笑死了XDDDDDDDDDDDDDD 08/20 11:58
ul66 :統神被吹捧的超爽的啦RRRRR 08/20 12:00
yiepinhsu745:虎牙很正阿 08/20 12:01
abc22421411 :你別在吹捧我了 我只是在做效果XDDD 08/20 12:03
Rikako4650 :標題詐欺 哪有花瓶 花瓶要能看好嗎 08/20 12:04
HiddenGuy :光看簽名檔就先笑了 08/20 12:04
GGGGBOY :這段超好笑 08/20 12:04
we821202 :R 08/20 12:05
vvanch :虎牙自己也笑翻XDDD 08/20 12:05
chingchou :主播怒噴 不要誇獎我了 我只是在做效果!!!!超正的辣 08/20 12:06
windsad2006 :RRRRRRRRRRRRRRRRR 你講的 完全正確RRRRRRRR 08/20 12:07
forng :醜尿壺 貼高端 不要臉 08/20 12:07
linceass :主持人被統神吹捧的花枝招展 統神太神啦!!! 08/20 12:08
a12582002 :帳號快用完惹 08/20 12:08
b2305911 :\LZ萌萌/ 08/20 12:10
ronzj :帳號沒剩幾個了啦w 08/20 12:12
EMIN3M :RRRRRRRRRRRRRR 08/20 12:13
john97611017:完全正確RRRRR 08/20 12:13
shawnbear :帝王跟統神可以考慮一起上主播台 肯定好笑RRRRRRRR 08/20 12:14
rhox :XDDDDDDDDDDD 帳號不夠用拉 08/20 12:14
※ 編輯: r78213 來自: 114.37.101.26 (08/20 12:16)
john97611017:帳號沒剩幾個了啦 08/20 12:16
foreverbetty:極限工作室表示:我才是幫他代打Y 08/20 12:16
※ 編輯: r78213 來自: 114.37.101.26 (08/20 12:18)
rhox :最近工作室放暑假,統神分數掉得有點多 08/20 12:18
jamesuper :虎牙出道的時候差不多高中時期吧 所以過個10年還是 08/20 12:19
yabesoube :靈兒^ω^ 08/20 12:19
jamesuper :花樣年華阿 08/20 12:19
Subway1668 :還拿銅四的酒桶跟統神比不知道統神做何感想XD 08/20 12:21
omg2272 :講話有夠虛偽作做得 噁心男 08/20 12:21
lidiya0930 :不要誇獎我啊 這只是節目效果 08/20 12:22
alan7142005 :LOL 08/20 12:25
Kmer :各種假掰 看不下去 08/20 12:25
jjooee1428 :女的講話就快轉 08/20 12:26
Harute :帳號沒剩幾個了拉 XDDD 08/20 12:28
oak2002 :主持人不是花瓶 滿專業的 推 08/20 12:28
w1213000 :主持人的腿 啊嘶~~~ 08/20 12:33
c30303 :花瓶只會呵呵陪笑 主持人至少把話題引導的不錯 08/20 12:36
c30303 :反觀另一位......... 08/20 12:37
henry8400 :統神op 08/20 12:37
toben :扯到代打 實在是太辛辣了 08/20 12:37
ckm0089 :統神不用代打帳號就快沒啦!www 08/20 12:42
leog123456 :統神瞪台灣帝王好好笑XD 08/20 12:48
soraka :觀眾想要看辛辣的東西 那叉燒第一次上台怎麼會被嗆爆 08/20 12:48
homephone417:統神會被女生噓 08/20 12:49
a271711 :OPPPPP 08/20 12:52
henry8400 :統神好可愛 08/20 12:53
Deron5566 :婕翎>///< 08/20 13:04
Acrono :主持op~~~ >///< 08/20 13:08
sowulo :帳號是消耗品喔XD 08/20 13:11
o0991758566 :RRRRRRRRRRR 08/20 13:13
aabbcc951 :那女的長這樣還帶那給掰眼鏡頭,超想吐 08/20 13:16
FonLin :節目效果!! 08/20 13:17
o0991758566 :帳號真的快用完啦~ 08/20 13:19
linceass :不是還有斗基督機大神跟你家BBQ嗎? 還有690+檢舉額度 08/20 13:22
onlycell :各種噴G設 08/20 13:22
louisman :RRRRRRRRRRR 08/20 13:23
a1005100 :我愛這主持人 08/20 13:28
lovefish26 :請問中間那個女生是誰= = 08/20 13:29
wklxbiwee :土瓶蒸阿 08/20 13:43
s958256 :快笑死 帳號沒剩幾個XDDD 08/20 13:43
allqooxx :中間那個女的 ..存好心 備好料 08/20 13:50
foreskin :帳號快用完惹 08/20 13:59
lonelysam :花瓶也不找正一點的 08/20 14:05
deathnote14 :叉燒 辛辣程度 不在觀眾的爽點 08/20 14:06
waterandice :YA~ 08/20 14:10
n64tw :帳號快沒了阿 08/20 14:18
kevin78791 :我以為當花瓶的基本條件是要長得漂亮= = 08/20 14:20
deltawai :土瓶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14:31
a032032207 :中間那個根本不用來 08/20 14:33
bengowa :主持人給我! 08/20 14:41
gogowow :LZ哪來的臉嗆人阿 08/20 14:48
bachelorette:花瓶跟土瓶蒸 XDDDD 有戳到我笑點 08/20 14:50
jrshiun :統神: 你也懂做效果?! 主持人: 略懂~ 08/20 14:53
foyes :超好笑啦!! 08/20 14:53
Booleemax :幹噓的各種中懇阿 08/20 14:55
p20162 :帳號真的快沒了www 08/20 15:05
rick6304 :那是花盆而已啦 08/20 15:09
a0121jacob :土瓶蒸wwwwwwwwwwwwwwww 08/20 15:11
metallolly :中間的是誰? 08/20 15:14
harry0504 :完全正確rrrrr 08/20 15:30
bg784533 :露臉蛋被虐XD 08/20 15:30
menyo :RRRRRRRRRRRR 08/20 15:31
enigma4052 :噓的好猛xd 帳號快用完了哈哈 08/20 15:57
Aqoo56 :太神啦統神RRRRRRRRRRRRRRRRR 08/20 15:57
Foot :統神完全不在意代打阿 08/20 15:59
lucifer648 :LZ這樣爆G社料不會被封殺嗎 08/20 16:02
homephone417:花盆完全不行 lz你知道的太多了.. 08/20 16:05
s86255038 :封殺個屁R 這垃圾公司靠關係大家都知道 08/20 16:12
a000782003 :帳號沒剩幾個了XDDDDDDDDD 08/20 16:17
danny30715 :XDDD 08/20 16:31
tool5566 :被吐槽 超好笑 08/20 16:32
smileofblue :幹真的好靠北 害我一直笑 08/20 16:52
sakowan :完全正確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8/20 16:53
hcy08200 :XDDDDDD 08/20 17:03
sbsame12455 :主持人是誰呀???好可愛唷>\\\\\\< 08/20 17:09
kojo1234 :花瓶超醜 虎牙萌萌 08/20 17:16
g22355 :主持人不就是上過摳拉硬了沒的虎牙? 08/20 17:19
shanishani :帳號沒剩幾個了 帳號快用完了 08/20 17:22
todda :帳號快用完了R~ 08/20 17:22
TokyoKind :帳號沒剩幾個了啦 08/20 17:30
thomas0924 :統神 太神啦 根本是它的主場啊 08/20 17:34
ccf770602 :帳號沒剩幾個啦 08/20 17:39
thomas0924 :居然還講到供需 實在太有內涵啦 RRRR 08/20 17:39
qaz21ws :這個主播是誰阿 08/20 17:42
bibiman :女的銅四 08/20 17:54
swbthj :花瓶指主持人吧 統神和LZ中間那個無視 08/20 18:00
ts01950251 :各種吹捧RRRR 08/20 19:10
ERQQ :統神蠻會講的耶XD 08/20 20:14
aa58231 :噓花瓶zz 08/20 20:43
h4321oem : 08/20 21:00
Mrrichman :花瓶是指主持人我同意,中間那個..... 08/21 05:05
tomylee78 :這一集真的超好笑XDDD 08/21 05:59
vikannis :丁皇的起源 08/21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