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yD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ET ON YOUR BOOTS (邁開大步) http://youtu.be/JcDNilZbZg8
上傳者:U2VEVO 出自 U2 2009年 NO LINE ON THE HORIZON(消失的地平線) 最近才發現石頭有參與歌詞翻譯,爬文後精華區和版上好像都沒有人分享 不確定能不能PO,如果不行我再刪文...>"< =============================================================== Get on your boots(邁開大步) The future needs a big kiss    親吻未來給它勇氣 Winds blows with a twist       狂風驟降吹來詭異 Never seen a moon like this 月亮怎會有如此光影 Can you see it too? 這異色是否也在你眼底 Night is falling everywhere 黑夜降臨籠罩大地 Rockets at the fun fair 遊樂園裡火箭聳立 Satan loves a bomb scare 炸彈威脅是撒旦的把戲 But he won't scare you 但他也嚇不了你 Hey, sexy boots 嘿 尤物 Get on your boots, yeah 邁開妳的大步 耶 You free me from the dark dream 你帶我遠離黑暗夢魘 Candy floss ice cream 像糖衣裝飾著冰淇淋 All our kids are screaming 我們的孩子驚叫不已 But the ghosts aren't real 但魔鬼終究只是幻影 Here's where we gotta be 我們終於來到這裡 Love and community 愛與和諧一起 Laughter is eternity 歡笑永恆不停 If joy is real 只要快樂發自內心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妳不知道妳的美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妳不知道妳有多美 You don't know, and you don't get it, do you? 我想妳不懂 妳不明白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妳不知道妳有多美 That's someone's stuff they're blowing up 有人進行轟炸 We're into growing up 我們要更堅強 Women of the future 妳們是未來的女性 Hold the big revelations 真理就在妳手裡 I got a submarine 我有潛水艇 You got gasoline 石油在你手裡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wars between nations 戰事已不是話題 Not right now 現在我不想提 Hey sexy boots... 嘿 尤物 Get on your boots, yeah 邁開妳的大步 耶 Not right now 現在什麼都別理 Bossy boots 性感尤物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妳不知道妳的美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妳不知道妳有多美 You don't know, and you don't get it, do you? 我想妳不懂 妳不明白 You don't know how beautiful you are 妳不知道妳有多美 Hey sexy boots 嘿 尤物 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the wars between the nations 別讓戰事成為我們的話題 Sexy boots, yeah 妳是天生尤物 耶 Let me in the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Let me in the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Let me in the sound,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在這裡 Let me in the sound,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在這裡 Meet me in the sound 和我在這裡相遇 Let me in the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Let me in the sound, now 就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God, I'm going down 神啊 我正在墜落 I don't wanna drown now 但我不想被淹沒 Meet me in the sound 和我在這裡相遇 Let me in the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Let me in the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Let me in the sound,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在這裡 Let me in the sound, sound 讓我沉浸在這音樂裡 在這裡 Meet me in the sound 和我在這裡相遇 Get on your boots 邁開妳的大步吧 Get on your boots 邁開妳的大步吧 Get on your boots 邁開妳的大步吧 Yeah hey hey 耶 嘿 嘿 ------------------------------------ 五月天每個人都很有才華,下一個翻譯歌詞的會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5.185
imayday0406:感覺很棒,好文筆。 06/21 09:00
imayday0406:我覺得如果會有下一位翻譯的人,應該是瑪莎XD 06/21 09:01
ptlin:謝謝分享...! 瑪莎有翻譯過囉...精華區有收喔... 06/21 09:32
lumandog:謝謝分享~ 06/21 10:08
beforgotten:之前一看到就立馬買了台壓版 06/22 01:16
ama555:推>///< 06/22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