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aol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網誌版: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46732 米果的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福麗里自治路217號 電話:037-323128 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下午茶:14:00-17:00(目前暫不供應)、晚餐:17:30-20:30。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不可刷卡。 今天來到了苗栗新開的一家簡餐店,既然是新開的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囉! 米果遠遠的看還會以為是別人的住家耶,靠近以後才發現這是一家簡餐店呢~ 身為苗栗人,苗栗市的餐廳也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新開的當然是要捧場一下 雖然米果沒有附設停車場,不過在這附近的路邊還算有蠻多地方可以停車的啦,所以不管開車或騎車都蠻方便的! 米果的外面有花園造景,感覺十分的生氣盎然,進入餐廳前還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很棒~庭園中還有一個像是南瓜馬車的裝飾,好可愛,但是礙於我今天太狼狽了,所以就沒有特別跟他拍照啦(哈)而且從屋內的窗戶看出去,也可以看到這一片美麗的造景,會覺得用餐起來更加舒適~~~ 從2013年03月04日起,米果簡餐他們暫停供應下午茶了(好可惜) 原本以為能多一個喝下午茶的地方,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會恢復供應! 店內的裝潢還蠻特別的,感覺色調是以紫色為主,整體而言空間蠻寬敞的! 可以看到吧檯處忙碌的服務人員和老闆,都在努力的為大家準備餐點! 沒想到米果簡餐的廁所也不馬虎,這樣的鏡子真的特別夢幻呢!跟中友百貨廁所的風格有點像~ 二樓的部分主要是提供工商團體聚餐包場、婚宴、謝師宴,感覺這裡的場地還蠻不錯的! 以上,就是米果簡餐的menu,每個人低消100元,不收服務費。 這應該算是簡餐上來前的前菜吧!感覺他們的前菜還蠻台式的呢~~~ 另外還有一盤醃漬物,他們的紅蘿蔔醃的很入味,連我媽咪本來不敢吃紅蘿蔔的人既然也都吃掉了! 這團黑黑的,原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我卻覺得酸酸的很開胃,就很快的把這盤吃掉了! 吃完後問我媽咪這是什麼?我媽咪說這是黑木耳~天啊!我平常也是不敢吃木耳的人耶~ 米果的湯品既然是很客家風味的湯耶!是蘿蔔乾三層肉湯!感覺就是家裡的味道啦~~~而且煮得很入味很好喝,份量也很多,吃到這裡我覺得我差不多都要飽了啦! 在要上主餐前,服務人員會上前幫我們倒一杯去油解膩的飲料唷! 只是我覺得這個烏梅汁做成冰沙的話可能會更好啦,而且味道感覺有點不太天然,不過重點是,這個還可以續杯喔!如果覺得好喝的人就可以無限暢飲啦 這是媽媽點的套餐,我覺得這樣一套套餐不收服務費,總共290還蠻合理的!因為真的吃的飽! 紅燒牛腩:290元。 在點這一個套餐前,還有先特別詢問一下服務生是否是調理包料理的。 結果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原來他們都是自己料理的啦,不用害怕會吃到調理包的料理喔! 這個套餐的內容物很多,光是一個托盤真的快要放不下了! 紅燒牛腩的分量很足夠,而且醬汁也都很夠味,算是比較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像我就超喜歡的!只是可能真的需要個兩碗飯才能吃得夠滿足啦!哈哈~~~~~米果的牛腩也很大塊也很軟嫩,紅蘿蔔煮的很軟,再加上有蔥花的點綴,我覺得我吃再多都不膩耶! 登登登!再來就換我點的套餐了,我點的是服務生幫我們推薦的椒麻雞套餐:290元!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椒麻雞不太椒麻雞耶,感覺比較像是糖醋雞肉之類的,因為一點都不麻,做法也不泰式,但是吃起來並不會不好吃,只是覺得他在MENU上可能需要換個比較適合他的名稱啦~~~~~目前在苗栗吃到比較好吃的椒麻雞簡餐,應該就是香竹軒了吧,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米果的椒麻雞的皮做的不夠脆,吃起來比較像是在吃雞排的感覺,不太像是椒麻雞,不過他雞肉的肉質很軟嫩,而且醬料也調的很開胃很下飯,算是還不錯,美中不足的就是,感覺下面可以舖一些高麗菜絲感覺會更完整! 白飯還特別做成心型的形狀,不過覺得份量有點太少了,飯吃完了但是配菜和主餐還會有剩下,不知道能不能加飯就是了,因為想說不要吃太多所以就沒特別訊問老闆了! 配菜的部分,有培根包著蔥的烤肉捲,我覺得有點偏鹹,不過搭配前面的小黃瓜會覺得比較不膩口!炒蔬菜,就是表現的一般般囉,不會太老就是了,好像也不知道能怎麼介紹了。這道配菜就比較特別了,因為我們都吃不太出來是什麼,之後詢問服務生才得知這是肉羹耶!我以為是雞肉做成的,不過這道還不錯吃,沾著番茄醬會覺得更搭配呢!我喜歡~~~只是不知道他們的配菜是否會每天更換,也許下次再來吃就吃不到他了啦~~~ 另外這一個,沒注意看還以為他是玉米濃湯,沒想到他是蒸蛋耶!是蒸蛋!我超愛吃蒸蛋的~~~裡面不是簡單著蒸蛋喔!他是三色蛋!有雞蛋、皮蛋還有鹹蛋!我也好愛三色蛋阿~~~~~~~好好吃! 吃完主餐以後,甜點就接著端上來囉!而且是很豐富的甜點耶,有水果、紫米紅豆湯、飲料!平常出去吃飯,都覺得一個完美的餐點就是要有好的甜點收尾啦,光是看到這樣的擺盤就很滿足!!!不過他們附餐飲料的部分選項不多,如果想要喝MENU上其他的飲料的話,就要額外補差價囉! 水果的部分種類還蠻多的,有蘋果、芭樂和番茄,感覺吃下去就營養均衡了啦:)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這個甜點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搭配上棉花糖感覺更吸引人耶~~~~~我覺得米果的滿足感會讓我想要在二訪,而且也會想要推薦給朋友們~~~紫米紅豆湯好好喝!!!就算吃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是努力想要把他吃完!因為真的很好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43.13
focte:這家我朋友去吃過一次罵到不行 脆迪酥 一根分成1/3給你 04/19 08:49
kai1027:環境、服務、用餐舒適度不錯,美味、創意、CP值普通 04/19 08:52
RBC54321:原po是77或78年次的嗎 好像同個小學唷XD 04/19 18:10
Asgehaybil:大概不會去吃第二次,CP值不高 04/2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