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魯夫一行人在經過了兩年的修煉後, 大家看的出來有突破性的進步, 但是大家不會好奇,海軍或是七武海會不會有所進步呢? 雖然跳跳系一貫的作風是主角成長其比任何人都長, 但是像是斯摩格或是其他人會不會也有相同甚至更大的進步呢? 或是愛聶爾會不會回歸了呢??? 真是令人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80.234
kuraki:樓下回答 10/29 17:13
bohun:問一下之前打和平主義者打的恨辛苦是哪一話 10/29 17:13
JokePtt:基本上被打過的老臉都會變弱 這已經快變尾田通則... 10/29 17:14
iamwind7954:尾大沒畫怎討論..只能天馬行空亂想..就這樣沒啥好說 10/29 17:14
opthr1215:尾大表示:兩年後的現在 才剛剛出航 10/29 17:19
james732:打得很辛苦的是508至510話 同時黃猿痛扁四船長 10/29 17:27
cpuleona:大家認為海軍會有新戰力嗎?還是原戰力增強? 10/29 17:28
liweits:主角成長得比較快不見得是跳跳獨有的風格吧 10/29 17:29
liweits:如果主角不成長的快,那還能叫主角嗎? 10/29 17:29
liweits:這樣說好了,那些被魯夫打敗過的敵人,哪個輩份不是大於 10/29 17:30
liweits:魯夫,修鍊過的日子也一定比魯夫長,但還是輸給魯夫了 10/29 17:31
wintu:其實沒有跳太多阿..女帝2年前就一腳一隻了! 10/29 17:31
liweits:就是因為資質夠,才能被稱作主角... 10/29 17:31
liweits:或是從另一個層面來看,魯海這兩年可說是只專精於練功阿 10/29 17:32
opthr1215:按照速度看起來 海軍有看頭的除了老人以外 就是克比了 10/29 17:32
wintu:有些角色處於成長期,有些出於成熟期,有些處於老化期 10/29 17:32
opthr1215:當然未登場的還不知道 空啊 阿鶴等等 10/29 17:33
liweits:不過我相信斯摩格跟克比這類有更遠大目標在的人一定也成長 10/29 17:33
liweits:了不少... 七武海有些大概是成熟期邁向老化期了 10/29 17:34
wintu:現在最高等的戰力:鷹眼、黑鬍、紅髮、赤犬、青稚.. 10/29 17:34
liweits:女帝可能還在成長期哦XD 期待.. 10/29 17:34
wintu:魯團離他們還遠勒...現在只有女帝(中將)、甚平的戰力吧 10/29 17:37
oneone200:中將根本打不贏女帝 女帝用甜甜甘風 去接女帝的中將 10/29 17:40
oneone200:就要自殘 以免石化了 10/29 17:40
FISH0225:只想看克比 10/29 17:42
qazieru:中將也是有實力分的...青雉中將時也是輕易解決同階級的巨 10/29 17:46
wintu:應該是因為沒做好準備就被甜甜了吧.. 10/29 17:46
qazieru:人中將 況且去接女帝的中強目地並不是為了跟女帝反目 10/29 17:47
stkj9502:是不是要有防雷頁? 10/29 17:47
qazieru:人家自殘後並一定肉搏就會輸女帝啊 10/29 17:48
qazieru:而是沒必要打 10/29 17:48
aggressorX:為什麼可以這麼肯定魯夫一定打的贏女帝 撇開劇情來說 10/29 17:50
aggressorX:對方也是霸王色霸氣的使用者 劇情上女帝也很少攻擊 10/29 17:51
aggressorX:但是不代表她只有魯夫的等級吧 10/29 17:51
Erahhcram:主角威能… 10/29 17:56
iamwind7954:中將當然有分等級呀..可是中將都能幹掉女帝的話..那這 10/29 17:57
iamwind7954:種海賊團的威脅性真的有大到須邀招安成七五海嗎..你也 10/29 17:57
iamwind7954:想想齁XD 10/29 17:57
iamwind7954: 需要 10/29 17:58
qazieru:也是有啊...像上將的等級就是雷利,四皇BOSS那種了 10/29 18:05
qazieru:女帝我想是不至於那麼高 但對海軍仍是有用(雖然女帝私下都 10/29 18:08
qazieru:在幫倒忙,踢壞和平主義者不說還窩藏魯夫) 10/29 18:09
wwDDww:愛涅爾去的月亮會不會也是新世界之一? 10/29 18:10
iamwind7954:我也不認為女帝那麼高,可是也沒那麼低唄,九蛇撐死也 10/29 18:19
iamwind7954:就女帝跟他姐妹能看,中將就可以處理的話,兩艘中將去 10/29 18:20
iamwind7954:他們海賊團就差不多了.. 10/29 18:20
iamwind7954:呀= =晚點有空再討論..正在三國不能講很詳細 10/29 18:20
twsoriano:中將 海軍的兩個傳說等級 一個半退休 一個就是中將 10/29 18:22
black205:女帝很強吧 光無差別石化攻擊 就超強 (連Smoker都被壓制 10/29 18:25
qazieru:因為海軍要管整片大海也都要駐兵 就像就算白鬍對決 推進城 10/29 18:28
qazieru:的麥哲倫也是真的很強啊 但也是無法招集 10/29 18:29
qazieru:這時不隸屬任何單位的七武海 活動性跟配置性就大得多 10/29 18:31
qazieru:相信海軍像麥哲倫這類實力的絕不只一個 但也分駐在各地 10/29 18:35
qazieru:既然尾田都說現在到一半,那新世界之大說不定可看到一堆... 10/29 18:36
ricoyu:主角群對這兩年的目標就是變強修練 當然會成長的比較多 10/29 18:37
iamwind7954:打完了..頂上之戰時旁白說了..現在各地叫的出名號的海 10/29 18:43
iamwind7954:軍都已經集結到海軍總部了,麥哲倫沒被召集是因為要守 10/29 18:43
iamwind7954:推進城..雖然我不知道推進城跟海軍是不是同一個體系的 10/29 18:44
iamwind7954:啦..可是需要那種實力的人坐鎮的地點..一定要是需要相 10/29 18:44
iamwind7954:當實力的反派有在那才有可能..現在想的到頂多就新世界 10/29 18:45
iamwind7954:的支部才有這種需要..麥哲倫那種實力的人不多了= = 10/29 18:45
iamwind7954:大部分的海賊都可以靠雜魚兵跟軍艦處理掉..吉貝爾也說 10/29 18:46
iamwind7954:軍艦不管誰來操控都很難搞..對付一般海賊只要會調度軍 10/29 18:47
iamwind7954:力的人應該就夠了 10/29 18:47
qazieru:說真的那時的旁白實在無法做參考啊...光把霸氣設為中將就 10/29 18:59
qazieru:綁手腳太大了 這樣一來要能管得住新世界海賊的不至少都得 10/29 19:00
qazieru:中將? 像2年前逆X的少將海賊也不過是剛入超新星的新人而以 10/29 19:02
qazieru:連戰桃丸都明顯比超新星有高一截的實力 打滾了兩年超新星 10/29 19:07
qazieru:們應該也更強了,更別說之前就在新世界混的那一票 10/29 19:08
theTime:黑鬍子鬍子變長 10/29 19:14
kevin770317:說真的...標題就雷很大了 我動畫還在救艾斯...... 10/29 19:21
ben823:至少,PX這兩年沒成長 ... 10/29 19:26
skymay:標題確實雷很大...2年... 10/29 19:27
XLMAX:九蛇海賊團團員都會霸氣===>想想霸氣箭海的威力 10/29 21:39
volatost:佛利渣到最後面還不是被悟空秒殺 10/29 21:58
berryc:說魯夫打的贏女帝的一定沒看完整的海賊王 10/29 22:35
berryc:魯夫再強,也打不過"沒有打贏的必要" 的角色 10/29 22:35
berryc:即使是修練過後的魯夫,也絕對打不贏青雉黃猿 但要是跟赤犬 10/29 22:36
berryc:對他,赤犬一定會被打非 誰叫他殺了魯夫哥 10/29 22:36
timoy:大雷喔快改標題 10/29 22:51
Bread7923:怕雷就別上版阿 10/29 23:51
s954126333:樓上那句可能會引戰喔 也有可能被版主警告~ 10/30 00:31
RKO5566:2年後有什麼好雷的?又沒說兩年後幹了什麼= = 10/30 00:44
nonoise:還在怕雷別上板的肯定不看板規的wwww 10/30 01:29
fywynn:所 以 女 帝 的 胸 部 過 兩 年 也 會 長 大 嗎 ? 10/30 02:25
volleyer:樓樓樓上 是以單行本進度為主吧...單行本現在還在回憶 10/30 06:02
volleyer:標題不就知道之後時序會跳到兩年後? 雷是雷在這個吧 10/30 06:03
volleyer:不過我想..只看單行本的有看這版應該也很難不知道會2年後 10/30 06:05
volleyer:呃 換個說法 應該頂多知道會有"兩年修行"這件事 10/30 06:16
musha1989:科技產品過了兩年當然大降價啊! 10/30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