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上次騙了一篇m文之後 答應要繼續打後續的 不過過了這麼久才po第二篇 先跟大家說一下抱歉啦 因為週一的時候不小心把皮包給掉了 裡頭的證件全部都要重新辦理 忙了一週 終於告一段落了 現在才有時間把之前的文章給補齊 請大家慢慢收看^^" ------------------------------ 卡崙:(卡崙之牙、冰靈拳刃、水靈之刀、卡崙卡片) 卡崙之牙:此物品為製作天使頭盔的材料之一, 卡崙之牙*5 + 1s 金屬頭盔*1 + 天使髮圈*1 = 天使頭盔 卡崙的指甲:說真的,現在要武僧武宗穿戴拳套系武器,好像很難吧 阿修氾濫導致原先連技系列技能變得很... 所以現在拳套武器還滿少人使用的,加上此物品的功能也還好,所以... 冰靈拳刃:同火靈拳刃,淪落為收藏品了。 (不過冰靈拳刃真的很漂亮,想當初為了弄一把+8冰靈,不知道衝爆了多少+0的...) 水靈之刀:同火靈之劍,但是其應用範圍就差火靈劍很多了,但是價格還是高居不下。 卡崙卡片:遭受物理攻擊時有50%機率使敵人陷入冰凍狀態 神卡一張,其好用程度不在話下。無論是pvp gvg,甚至吃王打怪都好用的一張好卡。 和一般的特殊狀態卡比起來,機率高的不得了,就只看到敵人一直結冰, 完全不能對你做出什麼事情...很恐怖(穿馬克可防治) 神工匠穿卡崙衣配雷鎚...很威。 ------------------------------ 蜂后:老舊收集冊、小樹枝、剛尼爾長矛、黃金冠冕、蜂后卡片 寶很多的一隻王,也不強,但總是乏人問津... 只因為某次維修之後,所有的mvp皆會使用強化的技能, 蜂后又以瘋狂瞬移為著名...所以...要打牠要有超人一等的耐心 又會自補hp9999..高段雷鳴亂推..簡單的來說只有煩而已... 卡冊就不說了,跺手指的好東西。 小樹枝:妖劍 弒光的製作材料之一,但由於小樹枝掉落機率低,加上研三團可量產4屬武 又加上妖劍功能被削弱(原本主動施放石化術被改為機率施放) 所以...乾脆不用打了,要買妖劍的直接去拍賣場,很多。 (打到的話,留起來當紀念吧!少見的mvp道具喔~) 剛尼爾長矛:也可算是純收集品了,雖說有25%機率的必中攻擊,但是還是乏人問津(?) 黃金冠冕:取得方便,藍箱紫箱卡翠亞,頂多拿來合成蜂后冠罷了, 但是蜂后冠又被卡特拉小丑卡片所取代,所以現在也淪為收集品了。 蜂后卡片:使用任何技能不需要消耗魔力礦石、但使用技能需增加 25% SP耗量 也是神卡一張,智者、魔導、神官,只能說好用而已 想當初的召王團,也是有蜂后卡加持,真懷念那段時光(打不完的王=爽) 但是請慎選裝備使用,最好是墨鏡或眼鏡,再來是全職業(或上述職業)通用的帽子 如:小圓帽(1s) 偵探帽(1s) 。 (精練度就甭說了 越高越有價值) 但是最好別插在低廉或不好看的帽子上 如:無邊帽(1s) 有邊帽(1s) 紫蝶髮帶(1s) ..etc 最要不得的是...寶石的 金屬頭盔(1s) 嗯...很歡樂。 ------------------------------ 獸人酋長:血斧、領導者頭箍、獸人英雄之證 力戒沒洞皮帶太重,不討論。 血斧:功能好!趕路!逛街!好物!atk又高,配上肯貝特只有讚! 領導者頭箍:嗯...一條橡皮筋+一個紅寶石,功能還不賴,外表還ok 以前是炫耀物之一,現在...平民化了。 (當初散盡家財買的第一頂+4領導,10分鐘內就炸掉了...手賤...現在...便宜的跟鬼一樣) 獸人英雄之證:丸子頭飾(春麗頭)製作材料之一(需50個), 但是由於端午節活動的蛋可以開之後,價格大跌... 另外也是鳳梨頭(獸人英雄頭盔)的製作材料之一(需100個), 功能其實也還好,外觀就...只能說物以稀為貴(現在商城有賣了 別做了 哈哈) 獸人酋長卡片:反彈 30% 近距離物理攻擊 很威!!但是沒開放...放著吧... ------------------------------ 獸人英雄:獸人英雄之證、智天使之斧、獸人英雄卡片 獸人英雄之證如上面所述,不多加贅述。 (但是兩者有一點不同就是,獸人酋長的豬排是歸類成為mvp道具, 而英雄這邊則是一般掉落道具-100%掉落 機率參考看看就好) 智天使之斧:美型武器!實用武器! atk高!功能佳!又是聖屬性!好!好!好! 獸人英雄卡片:vit+3 暈眩無效 神卡中的神卡!pvp gvp搶到翻掉的卡片! 有了這張卡就幾乎不用點vit了,如果真要點的話也能大幅降低點數需求 RO所有的負面狀態當中,最令人感到頭痛的就是暈眩了, 暈眩中無法使用技能無法使用道具,只能靠自身VIT來對抗暈眩機率及時間 有了這張卡,簡直是如虎添翼啊! 用最精簡的點數獲取最高的效益,實在是不可多得的一張好卡! (最好是插在墨鏡或眼鏡之上,不然這張卡片就廢了一半 - 價格上) ------------------------------ 今天就暫時打到這邊,手有點酸 其實想繼續打下去的,不過剛剛打到一半突然當機... 嚇死我了,幸好有暫存檔...不然... 而且後面還有好幾隻很重要的MVP 大概還可以分成2~3篇吧 to be continue... 題外話:有點想學色彩控制 不然每次都打黑白字體,要分類的話有點困難啊... 囧rz -- http://www.wretch.cc/album/smallkingdog 沒什麼東西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74.244
kbskk:E04...果然當機後只剩下116銀...機車125.233.174.244 05/11 19:47
star0117:不推你會揍我嗎(?) 123.192.62.231 05/11 20:09
IAMQQ:推一個 124.10.243.204 05/11 20:40
EvilPrada:推兩個 219.70.192.149 05/11 20:45
siriusu:推第四個 218.168.15.189 05/11 21:03
orphenya:推第五個 59.105.174.107 05/11 21:07
k33536:皮帶聽說換了 不是嗎124.120.211.165 05/11 21:18
k33536:to be continue"d"124.120.211.165 05/11 21:20
kbskk:別挑的這麼仔細啊 囧 皮帶問題我不大清楚 125.233.181.6 05/11 21:57
kbskk:有一陣子沒玩了 半年了 125.233.181.6 05/11 21:57
kbskk:有其他問題請提出來喔 感謝L33536 ^^ 125.233.181.6 05/11 22:00
zzaamm:蜂后沒地領真的會打到惱羞...140.114.223.104 05/11 22:08
kbskk:媽媽還好啦 蜂后就真的很煩 英雄也是 幽波.. 125.233.181.6 05/11 23:49
EvilPrada:要著色的話... Ctrl+V 再 Ctrl+C 219.70.192.149 05/12 00:01
Aold:獸人頭飾沒賣了 被拿掉了 125.233.73.225 05/12 02:26
kbskk:囧 感謝Aold版友指正...果然久沒玩有差啊XD 125.233.181.6 05/12 02:58
k33536:皮帶說不定是以後改版才拿掉 有點混掉了 124.120.209.57 05/12 15:44
cj04m06:推一個啊...真用心 163.15.157.5 05/15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