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一直在看板上跟巴哈的文章 發現刺客不外乎雙刀跟爆擊 但是看完評論之後 雙刀真的不適合新手玩 尤其是我這種身上只有伊甸園裝備的人玩 所以我打算走爆擊路線 想找幾篇關於新手裝備以及點法的文章 但是看到的文章大概都偏向攻速193類型 這種玩法我還玩不起 所以我想請問 像我這種只有伊甸園裝備跟一把轉職送的卡塔勒拳刃 在進階二轉的時候 配點應該怎麼配比較合適 我看到的配點幾乎都是S:100 A:120 D:1 我想問這樣剛轉生的話怎麼練阿 命中不是很低? 技能是不是不用考慮雙刀類的技能? 新毒的話是不是該點?? 因為也有文章說新毒對於練攻的效益非常低 我不走PVP、GVG 說吃王的話 虎王 酋長之類 比較弱的王 就可以了 沒辦法吃也沒關係 接著裝備我應該往哪個方向準備? (太久沒玩了 發現青骨、犬妖卡根本沒人要用...) 有殿檔裝備(武器)可以提供給我參考嗎?? 還是說一把卡塔就可以走天下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5.3
ps20012001:別被騙了..@@..沒砸裝沒砸武 虎王還是很兇殘的... 05/31 09:03
realfade:D1是要把武器全插上皮里恩卡嗎 05/31 09:04
ps20012001:刺客最便宜就 襯衫+三角+蒼蠅靴+2青骨卡塔+2犬妖夾 05/31 09:04
realfade:樓上大大說的這些就可以爆的很開心了 05/31 09:06
ps20012001:先求有再求好吧.不然砸點小朋友 上面不少好配裝可參考 05/31 09:06
sarlogis:先從老皮下手吧...有裝初心搞不好也打的過=v= 05/31 09:07
realfade:老皮小弟盧恩剛轉就可以單吃了XDD 05/31 09:09
請問皮里恩應該配什麼拳刃好呢 一樣是卡塔嗎??
ps20012001:好老皮都有一大票人在24小時探望啊.....(遠目)... 05/31 09:09
realfade:皮里恩HIT+100 卡塔兩洞*2 不過老皮卡一張不斐喔XD 05/31 09:12
ps20012001:你刺客還沒十字斬...打老皮是要過去被斬嗎...@@ 05/31 09:12
所以我應該先用雙青骨卡塔+雙犬妖夾 練到十字斬 再去打皮里恩囉@@? 剛我查了一下不正常 一張要一億多呀..
realfade:小弟沒有鑽研刺客 還有請版上大大高手回答XDD 05/31 09:12
realfade:一張一億多? 請問是哪張卡0_0? 05/31 09:16
看錯了 是十七億 (只有巴風特有賣)
ps20012001:有十字是爲了打快 不然老皮出 身邊會多一群"人" 05/31 09:23
這樣我就了解了......
sarlogis:老皮會螺刺就能吃了我的騎領就是放在老皮打到三轉的XD 05/31 09:23
這樣我應該得練一隻騎領搶皮里恩了
ps20012001:題外話..等你練到10字斬 應該就不會在上來問配裝了 @@ 05/31 09:23
嗯 可是D1的話 剛轉生後要練 該怎麼練呢 沒有命中呀
realfade:我覺得應該要點D 原PO想要的最終配點應該是有洗過素質? 05/31 09:29
我看了一下文章 應該是沒有洗過素質才對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玩爆刺 為何D要1我也是不清楚~"~
realfade:D1你光是衝到進階99就是問題了(有皮卡例外) 05/31 09:30
ps20012001:DI應該是之前那種心震刺...@@.. 05/31 09:33
realfade:原PO練騎領OK 可是螺旋未來勢必改弱(台灣官方延後) 05/31 09:33
那得趕快練一隻來螺瓜瓜了 每次打到一半都被螺 超悶
realfade:遊戲玩得自己快樂最重要 呵呵 05/31 09:34
LVT:D1是不打算點十字斬吧,還是點十字斬後搞笑用= =? 05/31 09:36
老實說我最看不懂的就是D1和技能了 D1的話技能幾乎都沒辦法命中呀 雖然爆刺就是一直爆 但是D1的話 前期怎麼練等也是個問題 這邊我真的不了解
realfade:D1真的是謎阿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D1怎麼練.. 05/31 09:37
sarlogis:以平均型為目標 偏重某些部分 才可以每一種都玩的到:D 05/31 09:38
realfade:原PO要玩盧恩也可以玩敏爆 攻擊速度和螺旋都很歡樂XDD 05/31 09:41
謝謝R大的建議 我會再去爬看看關於敏爆盧恩的相關資訊
ps20012001:D1是可以 先把L都補滿會間接多命中 但是初期會很痛苦 05/31 09:43
原來如此 所以才會不點D 拿去投資在其他素質上 了解
a031819:初期靠背祭司天賜吧,我體盧恩轉生前D才1就是這樣砍上來... 05/31 09:50
a031819:之前半夜去打老皮,我十字斬斬的正開心就突然被阿修羅霸凰 05/31 09:51
a031819:拳的字幕嚇到,然後老皮就掛了= =...你就知道老皮多熱門 05/31 09:52
XDDDD
LVT:D1就被帶上來或是傭兵,到能夠爆... 05/31 10:29
misy4ru3:吃英雄就好,又近又軟 05/31 14:45
misy4ru3:如果是哥布靈的玩家我可以送你一個怪盜戒指和一把過度用 05/31 14:46
misy4ru3:的武器。 05/31 14:46
謝謝M大~可惜我是波利>"<
misy4ru3:D1就是用傭兵衝2轉,之後配爆擊裝到70,然後換高級爆擊裝 05/31 14:48
misy4ru3:我的刺客D也是1 030 05/31 14:48
那我就來用傭兵練~剛回鍋 還得研究一下傭兵的相關資料
IanHsia:#1DNGlxhk 這篇給你參考 05/31 14:54
謝謝~
pizza2882525:D1用兩張木乃伊卡撐到二轉拿拳刃就很好爆了 05/31 16:06
lena0316:恩恩 05/31 16:40
danterip:D1沒什麼不好啊= = 前期也不難練 傭兵練到55吃野豬毛 05/31 18:37
danterip:就可以到71 換全套爆擊裝備就行了 相當好練= = 05/31 18:38
danterip:只是三轉不玩十字斬而已 不過新毒搭配高功速致毒 05/31 18:38
danterip:每秒刷掉的血量長期下來一定大於十字斬 05/31 18:39
我在巴哈的精華區看到一篇文章 他是說 新毒對練功效益不高 不建議點
misy4ru3:對咩對咩,加上現在武器附魔,ASPD193對刺客真的不是夢 05/31 18:46
misy4ru3:D1的好處就是 A100、S100、L100、V100←精美和諧的數據 05/31 18:47
LVT:對雙刀193也不是夢阿,那為什麼不SAVD100 XD 05/31 19:36
LVT:可以玩新毒又可以十字斬,普攻193也超爽0.0 05/31 19:37
我稍微看了一下板上的193雙刀文章 我可能要過好幾個月才玩的起吧... ※ 編輯: happy897 來自: 118.168.205.3 (05/31 21:08)
LVT:痾...只是個概念XD,如果能弄到ASPD+4破錐,應該用這麼好的裝 05/31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