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Me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PO翻譯文,希望不會太差...) NIGHTWISH - STORYTIME 說故事時間(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g8ykQLYnX0
NIGHTWISH - IMAGINARIUM 魔幻聖地 唱片行($429)、網路通路($388)都可以看到了喜歡快去收一張! storytime第一次看MV被嚇到就算了(豐滿的Anette咬蘋果那一幕太震撼我了=口=!!) 可能第一次聽筆電喇叭真的太爛嗎... 默默的當下真的覺得滿失望 後來整張用耳機聽,才發現整張都超棒! 這首也很喜歡,而且自己覺得越聽越好聽 就找歌詞翻看看呵呵~ (PS.這首裡面的Gaia在古希臘神話是希臘地區最"初始"的大地女神, 且她並沒有像耶和華按自己形象創造誰誰誰,所以我想不是她 imagined all,就當下一句主詞好了....應該都可以啦當參考) [INTRO] It was the night before 就在那晚以前 When all through the world 就於全界遍佈 No words, no dreams - then, one day 渺無字詞,虛無幻夢 - 接著,那一天 A writer by a fire 一位寫者經由熱情而生 Imagined all Gaia 想像出了所有萬物生靈 蓋婭 Took a journey into a child-man's heart 搭上前往一個人類俗子的內心旅程 A painter on the shore 一位畫家就在岸濱上方 Imagined all the world 描繪出了所有世間宇宙 Within a snowflake on his palm 一片雪花伴隨在掌心上 Unframed by poetry 沒有被詩歌韻文所框架 A canvas of awe 這是幅代表敬畏的畫作 Planet Earth falling back into the stars 行星地球向後退卻回點點繁星 [CHORUS] I am the voice of Never-Never-Land 而我是夢不落樂園的願望聲嗓 The innocence, the dreams of every man 純真爛漫,是每個凡夫的美夢 I am the empty crib of Peter Pan 而我是彼得潘空空如也的小床 A silent kite against the blue blue sky 一隻寂靜風箏抵抗著無雲藍天 Every chimney, every moonlit sight 每一隻煙囪,每一幅月光照耀的景象 I am the story that will read you real 而我是那將真正讀懂你的故事 Every memory that you hold dear 是每一段使你珍惜保有的回憶 I am the journey 我是旅途長程 I am the destination 我是目的終站 I am the home 我是歸途故鄉 The tale that reads you 覺察洞悉你的故事傳說 A way to taste the night 那一個細嚐當晚的方法 The elusive high 難以捉摸的故事高潮 Follow the madness 就緊緊跟著狂嘯怒火 Alice, you know once did 愛麗絲,妳知道那次曾經 Imaginarium 魔幻聖地 A dream emporium 一座夢境般的都會城市 Caress the tales 輕撫呵護著這美麗故事 And they will dream you real 而它們將真實地幻想你 A story teller's game 是一個故事說者的遊戲 Lips that intoxicate 是雙唇使一切狂喜陶醉 The core of all life is a 所有生息萬物的中心是一個 Limitless chest of dreams 擁有無窮盡胸膛的幻爛美夢 [CHORUS] I am the voice of Never-Never-Land 而我正是夢不落樂園的期盼聲喚 The innocence, the dreams of every man 那些純真爛漫,就是每個凡夫的完美夢境 Searching heavens for another Earth 正為著另一顆塵世地球,尋找著另一座極樂天堂 [BRIDGE] [CHORUS]X2 [OUTRO] 很少這麼晚睡,睡覺了zzz -- This is a trashy girl with those trashy people in this trashy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39 ※ 編輯: drmartens 來自: 219.85.2.39 (01/18 01:28)
j33669:這張還蠻好聽的,而且MV超猙獰的感覺就會嚇到小孩XDDD 01/18 01:56
masataka:推推 01/18 15:51
masataka:咬蘋果在幾分幾秒阿 我有點懶得找 01/18 15:54
livingend:推樓上哈哈哈 01/18 18:35
a9110513:感覺變太流行了... 01/18 19:16
episode666:這張整張是電影配樂,電影今年會上映 01/18 20:07
coolfly:原來是電影配樂@@> 01/19 00:01
"Imaginaerum" is a music fantasy - film based on the forthcoming Nightwish album of the same title and its 13 songs." 電影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maginaerumTheMovie ※ 編輯: drmartens 來自: 219.85.132.208 (01/19 00:47)
aganqq:推啊 很讚 01/21 09:54
※ 編輯: drmartens 來自: 219.84.56.145 (02/01 13:52)
TimeEngine:翻得真好!推一個! 03/13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