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Met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帶來的是前衛金屬核新星ERRA 在去年發行的新專輯《Augment》中的勵志歌Alpha Seed 豐富不間斷的細膩旋律加上爽噴縝密的breakdown 喜歡Progressive/Metalcore的朋友絕對不能miss掉他們! ERRA - Alpha Seed (中文翻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8aqIeooNo&hd=1
------------------------------------------------ We begin the fall of the Omega generation 我們開始迎接這末世紀的墮落 I'm left gasping for a breath of air in this failing body and fading beauty 在逐漸失去作用與褪去的美麗身軀之中 我費盡力氣的喘息著殘存的空氣 I reach for what was never there, 我所追求的是那份不存在於這裡的東西 but I'm still reaching for some reason 但我不知為了什麼仍然努力追求著 Teach me to navigate the stars 教導我如何航行於星晨之中吧 (and use the wind to guide my way) 並用風替我吹拂出迢迢道路 If night and nature are my only hinderance 如果黑夜與萬物本性是我唯一的阻礙 (then let me see the light of day) 就讓我徹底看看這世界的光亮吧 Unheard of is the language that lured me in 不可置信的是那份萬惡言語 將我徹底擄去 It's deeper than the surface resting just beneath the skin 深埋至靜止的水面裡頭 有如就藏在我們皮膚之下 Unheard of is the language that lured me in 不可置信的是那份萬惡言語 將我徹底擄去 It's deeper than the surface resting just beneath the skin 深埋至靜止的水面裡頭 有如就藏在我們皮膚之下 Coated by the stratified soil of my settlement 被自己家鄉的土壤給層層埋沒 I dream of lives I've lost (and enduringly lament) 我夢想的一切早已不復存在 有如響起不間斷的悲戚楚歌 Unfinished pillars of our generation 在我們的世代中 那一柱柱未完成的年輕棟梁 personifying this falling nation 正在努力支撐著這個墮落國度的善良與正直 People and animals alike; the people are animals at night 人跟禽獸只有一線之隔 而那些人們就像禽獸在夜晚只會更加猖狂 Reverting back to their natural state when law was shapeless and held no weight 當一切法律規範形同虛設 牠們會逐漸露出本性 We live in caves buried in mountains 我們住在被高山掩埋的洞穴之中 Stalactite supports without foundations 只靠著鐘乳石支撐一切 We are our fathers' bastard children, evovled from cursed seed, but we are not helpless 我們都是神的雜種後代 從受詛咒的種子之中演化但我們並非無藥可救 We will become the rebirth of hope 我們將成為希望重生的推手 This steadfast campaign remains relentless 在這場堅毅的戰役之中只剩殘酷 (We will remain relentless) 我們將毫不留情 Unfinished pillars of our generation 在我們的世代中 那一柱柱未完成的年輕棟梁 personifying this falling nation 正在努力支撐著這個墮落國度的善良與正直 People and animals alike; the people are animals at night 人跟禽獸只有一線之隔 而那些人們就像禽獸在夜晚只會更加猖狂 Reverting back to their natural state when law was shapeless and held no weight 當一切法律規範形同虛設 只會讓牠們逐漸露出本性 We live in caves buried in mountains 我們住在被高山掩埋的洞穴之中 Stalactite supports without foundations 只靠著鐘乳石支撐一切 We begin the fall of the Omega generation 我們開始迎接這末世紀的墮落 Coalesence of Omega children, 末世紀之子 上下齊心 Take my hand The new world begins 抓住我的手 新的世界即將來臨 Unfinished pillars of our generation 在我們的世代中 那一柱柱未完成的年輕棟梁 Reverting back to their natural state when law was shapeless and held no weight 當一切法律規範形同虛設 只會讓牠們逐漸露出本性 personifying this falling nation 正在努力支撐著這個墮落國度的善良與正直 We live in caves buried in mountains 我們住在被高山掩埋的洞穴之中 Stalactite supports without foundations 只靠著鐘乳石支撐一切 Unfinished pillars of our generation 在我們的世代中 那一柱柱未完成的年輕棟梁 (I dream of lives I've lost enduringly) 我夢想的一切不斷地流失 Personifying this falling nation 正在努力支撐著這個墮落國度的善良與正直 falling nation 墮落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30.228
r0809054054:讚 可是這裡好像都是鞭金老屁股 03/07 19:19
ERRA:沒關係啊 都是金屬 還是有少數聽扣的有來這版 \m/ 03/07 20:28
vul3G:推推~前衛很棒啊 03/07 20:49
metalforlife:推ERRA 近期愛團! 03/07 22:35
dubstep:我聽扣~~~~~~咩頭扣~~ 03/07 22:51
nicedingding:falling NATION~~~~ 03/08 11:22
flyroch:還不錯啊! 03/08 14:18
Imhuang:1F的留言從Havok跟Rob Zombie這兩場推文就看得出來XD 03/09 23:16
ANCshan:都是咩頭不分曲風~~~ 03/10 04:49
saigxx:嗯...the ocean還蠻多人推文的拉XD 03/11 00:27
starguitar:這個正點!! 03/1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