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pidClow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反應熱烈的好老公,又有新劇情發展了 這次讓同事們真的是哭笑不得,但又覺得老PO老公超級有才 現在的故事已不是盤子這麼簡單了! 雖然原PO有了老公手做的山寨阿朗基盤子,但還是為了杯蓋持續每天到全家報到 最後花了不少錢換到幾個重覆的杯蓋,但原PO最想要的貓咪還是沒機會入手 於是原PO老公又出手了! 做了一個實用又可愛的貓咪杯蓋給了原PO 但是只有一個手做的杯蓋難免讓人感到唏噓 原PO老公像做上癮一樣,一連把整組都給完成了 http://goo.gl/uBxD8Z 看完我只能說原PO的老公太有才了 -- 每個戰士心中都有一把逐風者~ Lightning Raider 暗影之月 聯盟 DOHAN http://wow.zone.gamebase.com.tw/zone/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4.11 ※ 編輯: marcodohan 來自: 219.85.64.11 (09/13 16:14)
sundayright:給你投推 09/13 16:14
marcodohan: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同事不要我還蠻想收集的,超可愛 09/13 16:16
Schatz:真的好可愛!!期待之後的馬克杯系列XD 09/13 16:21
marcodohan:樓上害了原PO老公..... 09/13 16:23
noonee:超商的只要有錢就弄得到 09/13 16:24
noonee:老公手做 全世界就這一組喔 得手難易度 A 09/13 16:25
kidboy619:超好笑的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13 16:26
Schatz:咦?會害到他?如果有冒犯到原po老公的話很抱歉... orz 09/13 16:39
marcodohan:不是啦~因為你說期待馬克杯,他老公聽到應該會三條線 09/13 16:40
marcodohan:原PO老公:我是做美術的,是不做馬克杯的!怒摔阿朗基 09/13 16:43
Schatz:呼~~原來如此~~嚇一跳^^b 可以買白色底的馬克杯來畫(逃 09/13 16:45
colakat:我也好想要獨一無二的唷!哈哈 09/13 16:47
Edgarchou:原po的老公實在太威了 09/13 16:55
MAYDAYJJ:XDDD 09/13 17:02
QBB1007:太可愛了!!!!!!!!!!!!!!!!!!!!XDD 09/13 17:06
faustking:超有心的啊! 09/13 17:09
sexxes:XDDDDDD 可愛 09/13 17:11
tamotora:很棒耶,妳老公好厲害XD 09/13 17:40
BudinBudin:再度佩服原po老公!太強大了! 09/13 17:42
LittleGuei:強! XD 09/13 17:45
sospunch:超有心阿原PO老公!!!!! 09/13 18:01
battery989:老公好有心 09/13 18:05
aassd:真的是太厲害了~~~ 09/13 18:11
Kscking:超強的!!!!!! 09/13 18:17
icetea7930:好可愛 原PO老公太強了!!! 09/13 18:24
aliceashin:你老公超有心的>\\\< 09/13 18:25
guepard:好強!!!可是可以和別人換吧 地方板之類的 09/13 18:26
aa777771:原po老公超強啊XDDDDDDD 09/13 18:36
meetayou:覺的原po的老公已經開始著手買白色馬克杯跟壓克力筆了吧~ 09/13 18:38
Marsoctopus:可惡,原po介意三人行嗎? 09/13 18:40
forgetcry66:超有才!!! 09/13 18:46
sospunch:再推一次XD 09/13 18:53
poupourain:好棒喔!!原po老公超貼心! 09/13 19:00
yona:好有才華又好疼老婆喔>////////< 09/13 19:02
OrangeBoy:超強!!! 09/13 19:04
molinyu:老PO老公是甚麼XDDD 還沒看到重點就笑了 09/13 19:08
a42006310:炫耀文無誤!! 09/13 19:13
iblis151324:好閃 09/13 19:31
freedy0:原PO有這樣的老公真幸福~超有心啊~ 09/13 19:37
aspca022:原po超幸福(羨慕 09/13 19:40
richday:好強!!!!!!!!!!!!!!!!!!!!!!!! 09/13 19:45
meisterhaft:好感人喔XDD 09/13 20:00
anna10433:溫馨(///▽///) 09/13 20:06
noandd:超厲害的!!!好棒哦!! 09/13 20:23
alan1943:可惡 好閃 要按噓按到推了 09/13 20:28
appleone:完全沒有畫面 完全沒有畫面 09/13 20:32
xup6u83:佩服原po老公,巧手好威。好閃 09/13 20:37
ctcofe:空白文!!!! 09/13 20:41
lipple2006:超強 09/13 20:44
f575739:好棒喔....原PO老公超貼心XDDDDDDDDD 09/13 20:50
xul3xji4:超超超可愛的!!! 09/13 21:11
hotsummer:超閃der!!!!!!!!!!!!!!!!!!!原PO老公好棒噢>/////< 09/13 21:18
LINGINGER:XDDDD 我也好想要~~ 09/13 21:19
psyy:>///<~~ 09/13 21:20
oath930i:好貼心哦!! 09/13 21:32
tina800920:超級幸福啊!!!!!!!!!!!!!!!!!!原PO老公超級貼心>/////< 09/13 21:33
u58i2000:超可愛的!巧手貼心老公啊! 09/13 21:36
sunya0222:好讚! 09/13 21:42
sungu:太可愛了... 09/13 21:50
chyuhsun:盤子跟杯蓋都超棒的!! 只差杯子就完成大全套了 XDDD 09/13 22:00
ting19841207:原PO老公超有才!!!!!!!!! 好可愛! 09/13 22:02
firstname:超有心XD 但是原PO是指你自己啦 指你同事不能用原PO 09/13 22:04
firstname:這樣會以為是你老公XD 09/13 22:05
ylc1122:這好可愛~可以下單嗎XD 09/13 22:15
jackey543:哈 是作者有粉絲團就叫 原PO的老公 https://www.faceboo 09/13 22:17
peggy74:推~超可愛啊 09/13 22:17
Dusha:原po的老公太棒啦!!! 09/13 22:20
bear1108:超厲害!!!!!!很逼真阿!!!! 09/13 22:40
Seraph529:原po的老公好厲害!!! 09/13 22:44
cupple:實在太有才! 09/13 22:45
greenwater:推!超可愛哈哈 09/13 22:47
pearl0108:好好好好可愛^^ 09/13 22:49
Keyblade:狠可愛啊XDDDDDDDDDDDDDDD 09/13 23:02
while789:很可愛耶 09/13 23:04
kenny9046:好厲害!好可愛!!! 09/13 23:21
negoonna:期待馬克杯XD 是說我心中已經浮現那個畫面了XDDD 09/13 23:22
d123xxx:太厲害了吧!!!!! 09/13 23:31
error7887:推推 也好想要一組喔XD 09/13 23:44
mini0530:你老公太有才啦啦啦!!!要不要考慮擺攤~XDDDDD 09/13 23:57
boubou0906:她老公太厲害了~我也要蒐集她老公 09/14 00:01
fcat40003:推 09/14 00:03
CHRISTINAYEN:妳老公手好巧喔!是用黏土做的嗎?? 09/14 00:04
babaluu:超有才阿XDDDDDDDD 09/14 00:08
dfg22200q:可愛!! 09/14 00:11
milkriver:壞東西做得跟本尊一樣啊 XD 09/14 00:12
pomelo017:超強XDD 09/14 00:17
sun0328:好好的老公唷!! 09/14 00:24
akarirock:好好的老公喔!!!炫耀文!!! 09/14 00:34
alice770:太可愛了啦~~真的好貼心 09/14 00:42
ubp6:好厲害!!杯蓋也太可愛了吧~~~ 09/14 00:43
rabbit394:我第一個(唯一一個)就是貓咪的XD 09/14 00:53
monce:優秀~~~~ 09/14 01:24
dancebunny:很感人啊 09/14 01:48
hsiaoshao:河童表示:好無辜 ((((有優秀 09/14 01:52
Daniel2468:超強的!!! 09/14 02:06
goldtea:妳如果不要這個老公~我收下了! 09/14 02:14
jasmoine7:妳該開心了真的 09/14 02:18
z2374z:好羨慕啊!!!! 09/14 02:19
lkk10017:一定要推一下 09/14 02:20
yali0510:第一隻就笑了XD 09/14 02:34
cuddly:太綠混白色黏土就變淺啦,有這種老公也太幸福 09/14 02:35
Gelala:還很可愛耶/// 09/14 03:09
nekoprincess:這個老公有才又貼心,太令人羨慕了啦~ 09/14 03:15
by772001:與同事瞬間大笑 09/14 05:26
AriesJ1M:太...有才了!!!!  09/14 06:37
evilplayer:推 有才~ 09/14 08:12
beahpcat:太優秀了吧 09/14 09:01
marcodohan:不不,我不是原PO的老公,因為原PO老公追了我同事五年 09/14 09:51
Deesu:根本做上癮啊XDDDDDDD 09/14 09:57
yeszack:推原po老公用心!!!超厲害 09/14 10:19
vbnwei:超厲害XDDD 09/14 10:39
larle:要好好珍惜她老公唷^^ 好老公一枚 09/14 10:43
littlebook3:好好愛妳老公 他太有才了~~~ 09/14 11:18
kuo0528:這做好棒XDD 09/14 11:35
qtest:有心又有才!!! 09/14 11:36
wow9892331:超有才能的! 09/14 11:46
verism:超級可愛!!!!!!!!!!! 09/14 12:11
p23158958:超厲害的啊XDDD 燈光暗一點可能會分不出來啊XDD 09/14 12:41
hsin1106:那個,其實你集滿五張,直接跟店家說要換一組就好了 09/14 13:17
popolin:其實原PO的老公除了有才,還是真愛 09/14 13:23
shirleylynn:推爆! 太棒了這男人 09/14 13:38
wolf125099:推原PO老公!!!太有才了 09/14 14:18
winds19:超有心的!真好欸~ 09/14 16:33
DrAnderson:我覺得他做的超可愛的耶 我最喜歡的是河童 09/14 16:45
qq1217:好有愛喔~~XDDDDDDDDDDD 09/14 17:35
howdoido:整個太令人感動了阿!!!! 09/14 18:55
candyheart:太有才!! 09/14 20:36
girl96632:好貼心 09/14 22:36
kawi091015:超威猛的原po老公好強大 09/14 22:53
connieyu:我覺得還蠻像的阿XDDDDDDDDD 09/14 23:00
elliotpvt:我要老公 09/14 23:02
orzmm:除了貓醜的很好笑,其他都很像耶!好厲害的手工!XD 09/14 23:14
s030735:太厲害了!比收集到全套還厲害 09/15 00:20
blahblah:cool 09/15 01:58
akul2:就感心,好sweet的老公^^ 09/15 06:42
lucas01:很可愛 09/15 11:06
s89124789:好羨慕!把老公交出來! 09/15 12:57
cocaine26:老公好棒喔~~~ 09/15 14:49
Ekmund:好老公啊~XDS 09/15 15:29
TakeF:很可愛啊,全世界只有你獨有的杯蓋耶XD 09/15 15:59
seigaku00765:就甘心!!! 09/15 19:30
cascade1000:我都快哭了,幸福給推 09/15 21:23
willow:好可愛好羨慕喔XDD 09/15 21:49
litry:超羨慕這種老公呀! 09/16 00:52
pchome282000:都在放閃光 09/16 02:13
ma701111:好強 另外杯蓋有祕技可以拿到想要的呀 09/16 18:51
Yie: 09/16 19:01
qqcc023:好棒的老公!!!100分 09/20 17:02
minbyminby:好棒~ 09/23 12:12
dolphin15:老公做的才是獨一無二啊~ 而且超厲害的 09/2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