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ck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身為米花法院的法官,我真的快崩潰了 為何米花市每日都發生大量氰酸鉀殺人的案件? 從早到晚,我都必須開庭審理殺人案件,而且千篇一律,凶器通通都是氰酸鉀 底下的犯人還全部以不屑的口吻對我說道 「使用氰酸鉀殺人是大時代潮流,你憑什麼用區區法律判我的罪?」 「當米花市民照三餐使用氰酸鉀的年代,用氰酸鉀殺人應該是合法的!」 「有大量違法的案例產生,錯誤的是這個世界!而不是氰酸鉀!」 被許多犯人唾棄鄙視後,身為法官的我也感到十分迷惑 難道使用氰酸鉀殺人真的是大時代的潮流嗎? 下班時刻,我一邊思考一邊在公園散步 突然我被一個穿著藍色外套 繫著紅色蝴蝶結的小男孩給撞上了 啊!就問問這個小學生吧!總不可能連小學生都喜歡氰酸鉀吧? 於是我問那個小男孩:「小弟弟!你知道氰酸鉀是什麼嗎?」 那個小男孩點頭道:「我知道喔!那是有杏仁味的神奇藥品!」 咦咦?怎麼連小學生都知道?我又問道:「你對氰酸鉀看法是?」 小男孩道:「要是沒有氰酸鉀我就不能當偵探了!我愛氰酸鉀!」 小男孩一邊說,那童稚的臉露出了天真又邪惡的笑容道: 「叔叔,你也去買瓶氰酸鉀吧!那一定可以改變你對人生的看法!」 揮別那位小男孩,於是我也買了一瓶氰酸鉀,便利商店買兩瓶還打7折 而且幾乎每個米花市民在結帳的時候都會說 「店員!順便給我一瓶氰酸鉀!天氣熱死了!我需要發洩發洩!」 購買氰酸鉀已經變成全民的運動之一,連小學生都熱愛氰酸鉀 聞到氰酸鉀那清淡甜美的杏仁味後,此時我終於發現了一個真理 錯誤的不是氰酸鉀,而是這個世界腐敗的法規啊! 假如上帝將氰酸鉀賜給米花市民,我又有那個理由去禁止氰酸鉀呢? 我要改變這個腐敗的世界!改變這個食古不化的法律! 於是我直接去找了警察局那個老是害我工作量增多的目暮警官 目暮警官 有著圓滾滾肚皮 短短肥肥的腿 戴著帽子的禿頭 典型只剩一張嘴的老頭 初次相遇時我就討厭他 後來果然是目暮警官帶給我最多的工作量 我告訴他道:「目暮警官!你每天送上百個殺人案件進法院!法院都快崩潰了! 現在米花市使用的法律完全不符合民情!」 目暮警官無奈說道:「可是米花市每天就有這麼多殺人案啊!」 我說:「法院根本承受不了那麼多件殺人案的審理,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法律」 日後以氰酸鉀殺人的案件視為正當運動行為之一,不再算犯罪行為」 肥滋滋的肚皮不停搖晃,目暮警官說:「什麼!那以後用氰酸鉀殺人就合法嗎?」 我說:「沒錯!米花市會發生那麼多件氰酸鉀殺人案件,代表市民需要用氰酸鉀」 日後誰用氰酸鉀都是他的自由!若不這樣修改法規!法院會被申訴案擠爆!」 圓圓的肚皮搖搖欲墜,目暮警官不服氣說道: 「捕捉罪犯是我的職責!我不能接受法院擅自改變法律!」 我冷冷說道:「你若不接受氰酸鉀合法, 那我就要向中央政府申訴去撤換你的職位!關閉警局! 哪有警官天天都碰到命案,肯定你為了績效作假手腳!」 放下恐嚇後,我便瀟灑的離開了警察局 一想到氰酸鉀能夠合法殺人後,從明日開始我就不用審理堆積如山的命案 如果目暮警官敢反抗我 我就要拔除他的位子!關閉米花警局! 反正那個破警察局除了放縱年輕警員談戀愛放閃光外 根本毫無用途 據說案子都是戴著眼鏡的東京死神破案!目暮根本是只會咬橘子的吉祥物! 我是素食主義者 早看那個肥滋滋的肚皮不順眼了! 胖宅都去死!我忍不住愉悅地笑了起來 因為笑聲過於響亮,結果被隔壁的小情侶用了一劑白眼 誰在乎呢?我可是偉大的法官呢!身為法官不改變法律!我還是法官嗎? 我一邊大聲笑著 慢慢的走往法院 -- 「你在想什麼呢?」 這樣側著頭,低低聲問著你的我 又想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4.63
o07608:幹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3 19:42
frank47147:簽名檔沒爆點 07/13 19:42
justadog:好煩XDDDD 07/13 19:42
bangdian:我本來以為又是米花系列,沒想到XDDD 07/13 19:42
o07608:什麼簽名檔沒爆點?爆點在文內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3 19:42
blasteg:爆點在本文XD 07/13 19:43
bangdian:XX之亂要開始了嗎@@/ 07/13 19:43
事先聲明 本文在吐嘈柯南 推文一切衍生與妄想 全部都不是在於作者能控制的範圍內 如果認為本文與時事有關 純屬巧合 恕不負責
megalord:推 07/13 19:44
changriku:XDDDDDD 07/13 19:44
facenook:( / ° ▽ °)/~~~~~ 07/13 19:45
hanaomi:這個爆點看起來值得一......(ry 07/13 19:45
sukisam:推!XD 07/13 19:46
hanaomi:我可以護航嗎? 我覺得這是不正確吐槽文很明顯釣魚!(被踹 07/13 19:46
misy4ru3:這篇超靠杯..... 07/13 19:46
misy4ru3:怎麼可以那麼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3 19:46
bangdian:正確吐嘈啊,原PO只是吐槽柯南世界氫酸鉀太容易取得,其 07/13 19:47
bangdian:中必定有黑幕在搞鬼,這個推測還挺合理(?) 07/13 19:47
ursaminors:本文是爆點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3 19:47
freely10469:XDDDDDDDDDDDD 07/13 19:49
zonhan:看來目暮警官的官位難保啊 XD (法官動態:氫化鉀準備中 07/13 19:50
misy4ru3:最後那個走向法院是個梗嗎?和我想的一樣嗎? 07/13 19:51
noyarc:呼應時事(咦 07/13 19:51
Murasaki0110:XDDDDDD 07/13 19:52
whalekame:釣魚文啊!萬一我被釣起來護航不能處分我喔^.< 07/13 19:52
hanaomi:目暮警官快去上訴啊!!! 07/13 19:52
DESW1:呼應時事 07/13 19:54
flamer:你會被直接劣退 我猜的 不過不是被板主就是了 07/13 19:55
ciafbi007:這個魚餌...有參氰酸鉀啊~~~ 07/13 19:55
jacky1990b:這瓶氰酸鉀..有毒 07/13 20:00
Apple0230:這篇超靠杯的拉.......( *’艸‘) 07/13 20:01
laryukk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3 20:01
legendrl:老闆,你的氰酸鉀裡怎麼加了魚餌 07/13 20:03
minipig0102:XDDD人手一瓶氫酸鉀啊XDD好毒好毒 07/13 20:04
shadowkai:...XDDD 推推推 07/13 20:05
hanaomi:強烈抗議法官根本積非成是 這樣的人有資格當法官嗎!!! 07/13 20:07
quizro:><>><>><>><>><>><>><>><>><>><>><>><>><>><>><>><>><>><> 07/13 20:08
pigv:果然被那個當作釣魚文了 07/13 20:14
eetheend:超酸~~ XDDD 07/13 20:15
frank123ya:偉哉 07/13 20:16
hanaomi:原PO再見Q_Q 07/13 20:24
o07608:這篇應該還會在吧,畢竟是在公告之前 07/13 20:25
這篇文章發在公告前面 也是屬於合理針對漫畫吐嘈範圍 應該沒事吧!我絕不會刪除任何推文!大家安心推文聊天唷!>_^ 對了!麻煩請版主記得把本文收入米花市之亂的精華區,謝謝
hanaomi:咦對欸 那不用備份了XD 07/13 20:26
hanaomi:可以安心去逛夜市 07/13 20:26
pigv:留著不要刪啊 07/13 20:26
diablo81321:改版標了 07/13 20:27
o07608:樓上幫我買份雞排,還有一杯大杯冬瓜茶少冰正常甜 07/13 20:27
o07608:為啥今天老是被插隊...... 07/13 20:28
leonh0627:雞牌要切要辣 紅茶少冰正常甜 hanaomi大等你了 07/13 20:28
o07608:為啥原PO無論本文還是回推文我看一次笑一次XDDDDDDDDDDDDDD 07/13 20:29
Apple0230:雞排半半 珍奶要切要辣 07/13 20:29
shadow0326:我還以為又是跟風文 結果是時事文 07/13 20:30
什麼時事文啊!不要亂講好不好!明明就是柯南米花市吐嘈文! ※ 編輯: a12361510 來自: 111.240.124.63 (07/13 20:32)
GoldenMouse:你怎麼可以吐槽暮目警官XD 07/13 20:34
higreater:我好像看到了不得了的內文...XD 07/13 20:51
chungyiju:XD 07/13 20:51
jujustine83:目幕警官要殺人了 07/13 21:05
shadowkai:原PO要小心杏仁味啊(合掌 07/13 21:06
YQE766:XDDDDDD 07/13 21:08
GEKKAKAJIN:這酸度大概像氰酸鉀那麼酸XDDDD 07/13 21:09
azer7890:法官明明就有說要不全禁氰酸鉀要不就氰酸鉀無罪 07/13 21:22
o07608:其實氰酸鉀頂多只能抹在眼睛上讓眼睛腫起來而已...... 07/13 21:22
azer7890:不然就是目幕景觀自己看著辦,反正以後不要來吵法官就對了 07/13 21:23
hyperbbb:已經足以銬上目暮警官 判他殺人罪了 07/13 21:30
pearMA:氰酸鉀好像不太酸....? 07/13 22:09
Ebergies:氰化鉀才是劇毒啦 xDDD 另推時事文 xDDDDDDD 07/13 22:40
lupins:XDDDD 07/13 23:11
bossun:米花市系列第12篇 (LUDWIN和unclefucka的回應偏向吐槽所以 07/13 23:30
bossun:沒有加算) 07/13 23:30
bossun:死神潮指數系列好像輸了 07/13 23:31
kezneuiqn:這真是…XDDDDDD 07/14 00:06
gdefend:幹,這篇真是XDDDDDDD 07/14 02:06
lbowlbow:突然有種想去八卦版找資料的衝動… 07/14 10:41
cucu1126:高譚市表示: 07/1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