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EFL_iB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一星期的文章,眼睛都快花了 = = 我是新手,目前要升大三,我的預計分數是至少80,破百當然是終極目標 當年指考也只高於頂標一些,相較於板上強者,我真的很菜啦!!! 我覺得時間還夠,也不想去補習,因此決議自修!! (比較省錢,雖然書很貴 囧) 我預計這個暑假開始準備,大三結束去考! 為期就是一年囉 ----------------------已下進入正文,有點長喔 抱歉 > <--------------------- 我不是很想要簡體版,大致上想用博客來管道 以下的發問是我找過精華區之後,大致上整理的 不知道我這個新手概念是否正確? 選書是否適合? 還得請板上各位高手為我解答 謝謝 ^^ 一、四合一部分: 對一個程度普通、剛開始準備的我,該選哪本好? (1)Longman Preparation Course For The TOEFL Test: The Next Generation IBT With Answer Key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1173125 但是longman大家都說太容易? 且偏方向? 有必要遵循所謂的由淺入深嗎 還是直接硬上BARRON XDD (2)TOEFL iBT聽說讀寫 (附CD-ROM & MP3)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7745 還是要這本勒?! 但是我很疑惑的是他有附光碟嗎 什麼10CD的 爬文過程中,有板友說要另外買?! 我不是很懂!! 煩請解答 ^^ 大家似乎比較推這本(?!) 二、OG部分 The Official Guide to the TOEFL iBT 看到熱心的網友提出【情報】OG七月十號出新版,所以要買這本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1645787 現在似乎不能定 1200好貴阿!! 我可以晚個幾天再買就是了 三、分項練習-字彙部份 TOEFL 托福分類字彙 (書+MP3)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5595 大家似乎都推這本? 對一個新手而言,這是最好的選擇嗎 有更好的建議嗎 不然我就買這本了XD 四、分項練習-聽力部份 TOEFL-iBT高分托福聽力120【 II 】(1CD-ROM & MP3)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451 我其實很不懂第一集和第二集差在哪, 哪一本比較好? 還是說 大家比較推的就是這本? 五、分項練習-閱讀部份 TOEFL-iBT高分托福閱讀120【I 】Reading(附C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8447 大家似乎推薦他的第一集?! 如果不是,請指正 謝謝 六、分項練習-口說部份 iBT 托福口說本領書(附1MP3) iBT TOEFL-Speaking 這似乎是什麼貝塔口說本領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0943 是這本對嗎? 口說書籍似乎沒很多就是了 至於什麼口說聖經 我怎麼找不著勒 囧 七、分項練習-寫作部份 從缺 = = 板友有更好的建議嗎 我不知道書本取捨,且精華區及爬文結果似乎 沒有比較推的寫作書籍耶! 煩請高手為我解答 謝謝^^ ----------------------------------------------------- 文章有點長,感謝各位耐心看完 (跪) 以上都是我選的書籍,不知道方向有沒有對? 懵懵懂懂之中整理的 若哪點有更好的建議,煩請各位熱心的幫助新手 > < 哪些書是必須的,哪些又是多餘的 也請各位不吝嗇指教 由於這幾天就要訂書了,需要各位大力相挺 先在此謝過各位囉!!! 大家一起加油 打敗萬惡ET$ -- 推 doodoohow:五樓是哈德威的話我就吃了歐肥灌爆的籃球架 08/15 11:05 推 rheotron: 五樓是哈德威的話我吃了歐肥拉出來的籃球架 08/15 11:13 推 zhu12: 五樓是哈德威的話我就拉歐肥出來吃了籃球架 08/15 11:23 推 slanda: 五樓是哈德威的話就請樓上的出來吃了籃球架 08/15 11:49 推 Hardaway01:誰叫我 樓上還推歪 08/15 11: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3.161
alima:不用依年...半年不到你可能就破百了 找到弱點加強 06/27 18:54
alima:一定行低 加油 06/27 18:54
ricky01622:謝謝你建立我微薄的信心阿XD 06/27 19:10
prepre:哇靠。很棒喲你。你分析的很完整呢。祝你早日奪高分 06/28 09:23
ggshung:簽名檔好笑~也祝你早日得高分! 06/28 10:17
ricky01622:謝謝樓上兩位的祝福 所以我的方向是正確的了喔? 06/28 11:09
lthstar:你跟我用的書都一樣勒 06/28 11:49
hiashan:西斯版魔咒?? 06/28 11:53
ricky01622:扯到西斯了= = 06/2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