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amShu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ns0318 ( 阿V)》之銘言: : 如題,之前剪頭髮都到台北剪,但現在不想跑這麼遠 : 想在淡水找一個專業一點的設計師,因為對我來說髮型很重要 : ,頭髮設計的好,衣服隨便穿也很沒關係... : 去年底開始想要在淡水剪,但換的好幾個設計師 : 每次剪都不同人剪,但沒有讓我滿意的設計師 : ,然到我愛的淡水就沒有像台北有著設計師神手嗎?? : 價錢沒差,但希望有人指點迷津... : ...........我要設計師神手~~~~~~~~~~~~~~~~~~~~~~~~~~~~~~~ : 請大大推薦...非常感謝 我是原PO..上篇發文尋找淡水髮廊的設計師神手後 感謝鄉民們的熱情大推薦~~ 我選擇了清水街的La Vie沙龍.. 設計師Clair 每週四休.. 店址為: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7號 預約: 2628-2192 洗+剪430...單剪350..還滿實在的價位拉 因為有些鄉民在推文中強力推薦設計師Clair ,所以我查詢之後前往剪髮,還真的很不錯耶 很專業,並教導以後如何整理髮型與維持,真的很專業 也不像有些不好的設計師,為了讓你常剪髮,而每次都修一點點, 讓你不到兩星期頭髮又要剪了... 這次剪的髮型我很喜歡以後應該會跟著Clair吧~ 之前有些鄉民詢問價位和店址 就在上面...請大家支持 -- Welcome to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ans0318 Life小作... http://www.wretch.cc/album/hans03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5.117 ※ 編輯: hans0318 來自: 61.228.125.117 (05/08 15:36) ※ 編輯: hans0318 來自: 61.228.125.117 (05/08 15:51)
daymaker:沒錯 大推CLAIR 一剪就剪了四年 05/08 15:54
hans0318:呵呵..希望我也會跟著他這麼久..力推 05/08 16:39
xuan7867:我是5/8第一次找clair剪的,發現她人滿親切技術也不錯~推 05/09 15:07
turewish:囧 不要跟我搶時間呀XD 05/10 13:17
dinnerxp:不知洗髮的價格是多少呀 05/13 11:24
nini0922:可是我剪完很奇怪耶.....還是她比較擅長剪男生的頭髮 05/17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