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kin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ID:aisha0318 性別:female 2.暱稱:無固定 3.出生年月日:1985/03/18 4.身高體重: 165 cm/ 40-42 kg 5.學校或職業:大學生 今年畢業 (助教去死) 現在在上班 6.個性:活潑的瘋子 7.對版的期許:終於找到同類了~~~~~~~~~~(淚) 8.當瘦子最大的困擾:一直被念 認識的人念 路人也念 還尖叫 大叫 鬼叫 10.想要增肥過嗎?成功與否?:想過 但消化太快 無用....... 11.我還想說:人家都說胖子很可憐 但瘦子也很可憐 如果嬌小還可以說是可愛 但像我165要高不高 要矮不矮的 然後又過瘦 整個很噁 每次走在路上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路人碎嘴 有禮貌一點的 會很小聲的說:你看那女的好瘦 好細 快斷了...等等之類的 比較誇張不知道是哪個演戲的還是演員訓練班出來的會大聲嚷嚷 有次還遇到有人在我背後尖叫 我還以為是被搶劫 結果是因為看到 我的腿............................這位小姐 還沒七月半 好嗎?? 總之 很困擾 連認識很久的朋友 每次一看到我 就還是忍不住念一下 我朋友還很自豪的說看過我之後 再看其他瘦子就覺得 齁 其它瘦子 根本就不算什麼.......欸 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得意的餒 > < 反正就是這樣啦 衣服撐不起來 穿短褲或短裙都會被異樣眼光注視 有次有個男的看到我的腿瞠目結舌地凝視過久 然後............. 撞到電線桿............................雖然我很想問他沒事吧? 但他身旁的朋友笑到不可抑止 我也只好忍笑匆匆離去 省得他又撞一次 唉 總之 好處沒多少 壞的倒不少 人人都說苗條好 但過瘦真的很不好 不過 有了這個版之後 我覺得 我不再是孤單的了!! 真是太好了!! 而且我的臉是正常臉 只是我的四肢太過細瘦 我一直跟我身邊的人解釋 是因為我的骨頭太細 但她們永遠都是那種狐疑的神情 充滿不信任 就像我朋友禿頭 硬是要說他自己是髮線高一樣...但我真的是骨頭細呀! ..............反正就是這樣 我想你們一定可以體會我的心情的!! ^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聊天交流吐苦水囉~ 如果來次瘦子的聚會 一定會相當壯觀 路人可能會嚇死 或是驚聲尖叫 不過站在妳們身邊我就不會被排擠了 每次照相都沒有人要跟我站一起... 尤其是全身照的時候...臉還好啦 不過其他過瘦也是很麻煩 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7 ※ 編輯: aisha0318 來自: 61.229.98.7 (07/27 05:21)
truesword:哈哈 要是真的聚會應該很壯觀 07/28 13:40
ayumibox:腳超美的ㄚ>/////< 07/28 15:00
extremesurf:推~ 腿真的很漂亮!! ^ ^ 07/29 17:09
※ 編輯: aisha0318 來自: 1.163.220.93 (11/27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