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atione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伊丹先生他說「我不需要小孩」。 因為他說「我不需要長得像我的小孩子,而且又會增加人口,所以不需要」。 雖然我對伊丹先生所說的話往往不以為意,可是只有那時完全不想理會它。 我說了「如果我和你死了之後,這樣就會有兩個人誕生」, 他卻連一聲喔都沒有回覆。就是這樣。我就這樣贏了伊丹先生。 ---宮本信子『給伊丹先生』 伊丹さんは「子どもはいらない」って言ったんです。 「ぼくは自分に似た子もいらないし、 人口も増えるから、いい」と言われました。私は伊丹さんの言うことを 「そうですか」と聞く人だったのですが、 そのときだけは、ひっこまなかったんです。 「でも、あなたと私がふたり死ぬから、ふたり産みます」と言ったらね、 ぐうの音も出なかった。それだけなんです、私が伊丹さんに勝ったのは。 ---宮本信子さんが『伊丹さんに。』の中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92.19.66
yammiy814:推!! 感謝分享^^ 09/22 22:17
lpdpCossette:でも、あなたと私がふたり死ぬから、ふたり産みます 09/22 23:14
lpdpCossette:這句好像是宮本小姐說的 09/22 23:15
謝謝m_ _m ※ 編輯: penny3302 來自: 222.92.19.66 (09/22 23:42)
cojeans:伊丹先生的想法好奇怪呀XD 09/2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