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beta RumikoTWorl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mchan (wmchan)》之銘言: : ※ 引述《yawmin (CoCo was CoCo made)》之銘言: : : 誰來分析一下高橋老師的三大作品的特色及優劣處 : : 1 相聚一刻 : : 2 福星小子 : : 3 亂馬1/2 : 總是扯得太遠, 越畫越胡鬧, 結局草草了事 (一刻不適用), : 不過初期都做得實在非常好, 無論畫風心思都落足, 高橋老師的作品 : 可說是頭五集必看, 以後看不看則看自己啦。 : 陳偉明。 對於這三套漫畫我只能發表有關福星小子和亂馬1/2的評論, 因為我還沒看相聚一刻ㄟ^^ 福星小子對我而言吸引力遠不及亂馬1/2, 亂馬的笑料是我一看就懂,福星小子我有時看了半天還莫宰羊^^ 至於畫風嘛!!我覺得相聚一刻和亂馬較好(相聚一刻我只翻翻而以,還沒 開始看呦)^^ 不過在日本好像不少人喜歡福星小子,還有人無法釋懷高橋老師在畫過 福星小子後又去畫亂馬這種畫風的漫畫喔^^ 看來,高橋老師的作品吸引了許多不同興趣的人呦^^ ps:我是可愛的親衛隊隊長 kala呦^^ --             花蝶風月 ~乙女舞~ 散りゆく 花びら 切ない ため息 戀する 乙女は 搖れ動く AH あなたに 想いを 傳えたい あなたは いつも氣まじめ 私のこと 氣付かない 熱い胸 張り裂けそう だけど 私 走り出す 昇る朝日を背にして 愛と勇氣ためすために KISS 花のように DANCE 蝶き亂れ どんな時も くじけないで KISS 蝶のように DANCE 舞い蛹る 明日の預感 信じてゆくの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