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有預購專輯「寂寞不痛」的乖寶寶 但是我只預購一張,所以只有一張票(這是廢話) 不知道有哪位版友 有預購專輯,但沒要去音樂會的? 可以割愛門票,給我一張嗎? (希望是在台北的朋友,若不是也可,我可負擔郵資) 因為我想跟我朋友兩個人去 感謝各位善心的A-LIN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9.165
RichieLai:跟樓上的殺個價吧@@" 01/03 13:13
RichieLai:不然慫恿你朋友買 四百多買一張專輯+一場演唱會也超划算 01/03 13:14
threelee:哀阿 對方只是個小朋友 也沒甚麼錢 想說來這裡碰看看運氣 01/03 15:02
threelee:不要叫我多買一張喔 因為我會等改版 ㄏㄏ 01/03 15:05
pinio:我有一張送你,已回站內信:D 01/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