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高興買了Alin的專輯~~我已經N百年沒買過唱片了(sorry sorry) 也很期待這次她在西門河岸的表演 可是我有點怕一個人去耶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 還是可以揪個團大家一起先吃中餐再一起享受happy hour???? 如果想跟請站內信給我吧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159
zguest2000:在門口舉PTT的牌子(誤) 01/07 19:46
nucleous:現場好棒,哭點真的超低XD,晚點放影音分享一下 01/09 17:06
emilysun1224:Alin給我大抱抱耶~~我都哭了 01/09 21:03
starjuice:原來那個抱抱的是樓上呀?我在後面納悶著發生啥事XD 01/09 21:31
waftwalker:推一個 01/09 22:59
zguest2000:蛤蛤 抱什麼 沒看到QQ 01/09 23:06
emilysun1224:哈哈~~Alin的抱抱好溫暖 01/0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