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10108 西門河岸 A-Lin新歌發表會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WJlUO4D2II
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BRt4C1717U
拉拉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oMOfj-KeI
A-Lin唱失落沙洲 拉拉唱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ksYO0-hro
愛就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yEG0u_JKs
以前以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aei2Jl-lk
我能體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exzmzITdwQ
我能體諒(不滿意再唱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Prpnpwyb9g
Lin極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yh-82SOVs
現在我很幸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gNR-hFrOQ
寂寞不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ImXj53T64
--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Idols_5SEA 人物 Σ東南亞偶像小屋 Olivia 星國 ◎美聲歌姬~Oliv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6
FrienDx:大感謝!趕緊重溫一下:D 01/09 20:51
starjuice:未看先推!我今天也好幾度好想爆淚 01/09 20:53
RichieLai:推一個~手腳真快耶 01/09 21:00
FrienDx:"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聽專輯時沒太大感觸 聽現場真是嚇死 01/09 21:14
FrienDx:轉音假音真是爆難唱的 歌姬A-Lin名符其實!! 01/09 21:15
nucleous:A-Lin哭點真的超低XD,希望Legacy她可以撐住表現更完美 01/09 21:23
starjuice:台視新聞: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DLWcIWIkM 01/09 21:27
zguest2000:推推 我的相機在愛就愛一半的時候就沒電了QQ 01/09 22:06
tottoko:感謝分享 01/09 22:09
bobo4:大推特推~!!!!! 01/09 22:34
miwy:有去的來偷推一下 謝謝分享! 01/09 22:35
waftwalker:推一個 拍的不錯 01/09 22:58
xiao:推推推~不好意思 我的大拇指擋鏡頭了 01/09 23:16
ching82:推一個!!真的很好聽啊!! 01/09 23:51
dx20060625:今天是0109@@推!! 01/10 00:00
sky255248:我今天有進場^^ A-Lin超棒 01/10 00:39
powter017:今天也有到場去支持ALIN!真的每一首都超好聽 不過真的 01/10 00:42
powter017:不夠啦!演唱會一定要支持 01/10 00:42
steven21w: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gDEeF3Fzs 同天吧 01/10 00:52
nucleous:對喔,我為啥會打成08哈哈 01/10 01:07
steven21w:難怪我覺得很怪... 01/10 01:09
steven21w:看戴愛玲時 ALIN 走一個音噎 哈哈 01/10 01:11
nucleous:我已經在想1/29可不可以帶VG10去拍XD 01/10 01:13
liangel:不管幸福來了沒有超好聽!!!!!!!!!! 01/1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