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ienDx:大感謝!趕緊重溫一下:D 01/09 20:51
推 starjuice:未看先推!我今天也好幾度好想爆淚 01/09 20:53
推 RichieLai:推一個~手腳真快耶 01/09 21:00
推 FrienDx:"不管幸福來了沒有" 聽專輯時沒太大感觸 聽現場真是嚇死 01/09 21:14
→ FrienDx:轉音假音真是爆難唱的 歌姬A-Lin名符其實!! 01/09 21:15
→ nucleous:A-Lin哭點真的超低XD,希望Legacy她可以撐住表現更完美 01/09 21:23
推 zguest2000:推推 我的相機在愛就愛一半的時候就沒電了QQ 01/09 22:06
→ tottoko:感謝分享 01/09 22:09
推 bobo4:大推特推~!!!!! 01/09 22:34
推 miwy:有去的來偷推一下 謝謝分享! 01/09 22:35
推 waftwalker:推一個 拍的不錯 01/09 22:58
推 xiao:推推推~不好意思 我的大拇指擋鏡頭了 01/09 23:16
推 ching82:推一個!!真的很好聽啊!! 01/09 23:51
推 dx20060625:今天是0109@@推!! 01/10 00:00
推 sky255248:我今天有進場^^ A-Lin超棒 01/10 00:39
推 powter017:今天也有到場去支持ALIN!真的每一首都超好聽 不過真的 01/10 00:42
→ powter017:不夠啦!演唱會一定要支持 01/10 00:42
→ nucleous:對喔,我為啥會打成08哈哈 01/10 01:07
推 steven21w:難怪我覺得很怪... 01/10 01:09
推 steven21w:看戴愛玲時 ALIN 走一個音噎 哈哈 01/10 01:11
→ nucleous:我已經在想1/29可不可以帶VG10去拍XD 01/10 01:13
推 liangel:不管幸福來了沒有超好聽!!!!!!!!!! 01/1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