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Lifes:+1 我也要徵一張 麻煩站內信連絡囉謝謝 我在台北 :) 01/14 16:40
推 andywu10087:票沒了!!!想說考完試再來買耶...>< 01/14 22:29
→ nucleous:Legacy超小..不手腳快一點很難買..還好還沒分坐跟站位 01/14 22:51
推 goodgerm:我也想徵2張票 在台北 洽0918357928 感謝:) 01/16 16:49
→ zguest2000:想徵1張 台北台中或郵寄(郵資我付) 麻煩站內信 謝謝 01/16 18:50
推 jusdy:+1 想徵1張 台北自取郵寄皆可 麻煩站內信聯絡 感謝~ 01/16 20:50
推 powerbug:我也要徵票2張..朋友生日想送他票當禮物!有人可以讓票嗎? 01/16 23:16
→ shiuping:我也要徵2張,站內信,謝謝啊!! 01/17 17:09
→ liuyeh:徵一張票,站內信。謝謝~台中台北或郵寄 01/17 22:28
→ ristart:我也想要兩張 站內信唷 謝囉 01/22 12:59
推 resafin:我也想徵兩張票,台北市,拜託!站內信連絡感謝! 01/22 21:06
推 anotherearth:我也想要爭兩張票, 台北, 站內信連絡, 感謝感謝 :) 01/24 00:59
→ felisa9:高價徵一張,台北市面交或郵寄!站內信連絡!ALIN忠實歌迷 01/2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