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已徵得版主的同意po文,徵到後會刪除 ============= 因為想跟幾個朋友去聽,要買的時候發現票沒了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有多買,或是臨時有事不能去的 想在這裡徵3張票 捷運沿線皆可 留下朋友的mail,可以聯絡! irirpipi25@hotmail.com (因為人在當兵,所以先留下朋友的聯絡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0.3 ※ 編輯: lunacyryu 來自: 61.219.10.3 (01/14 14:06)
NewLifes:+1 我也要徵一張 麻煩站內信連絡囉謝謝 我在台北 :) 01/14 16:40
andywu10087:票沒了!!!想說考完試再來買耶...>< 01/14 22:29
nucleous:Legacy超小..不手腳快一點很難買..還好還沒分坐跟站位 01/14 22:51
goodgerm:我也想徵2張票 在台北 洽0918357928 感謝:) 01/16 16:49
zguest2000:想徵1張 台北台中或郵寄(郵資我付) 麻煩站內信 謝謝 01/16 18:50
jusdy:+1 想徵1張 台北自取郵寄皆可 麻煩站內信聯絡 感謝~ 01/16 20:50
powerbug:我也要徵票2張..朋友生日想送他票當禮物!有人可以讓票嗎? 01/16 23:16
shiuping:我也要徵2張,站內信,謝謝啊!! 01/17 17:09
liuyeh:徵一張票,站內信。謝謝~台中台北或郵寄 01/17 22:28
ristart:我也想要兩張 站內信唷 謝囉 01/22 12:59
resafin:我也想徵兩張票,台北市,拜託!站內信連絡感謝! 01/22 21:06
anotherearth:我也想要爭兩張票, 台北, 站內信連絡, 感謝感謝 :) 01/24 00:59
felisa9:高價徵一張,台北市面交或郵寄!站內信連絡!ALIN忠實歌迷 01/25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