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x20060625:高雄巨蛋?我是台北人,還是想問一下:) 01/20 20:50
→ zguest2000:網路上有看到 賀寶芙辦的 01/20 22:53
→ zguest2000:有A-Lin 張宇 李聖傑 01/20 22:53
推 dx20060625:只是好奇問問,明天我在宜蘭,也沒辦法去了:) 01/21 21:23
→ Amy629006:門票好幾千耶~不如Legacy或等小巨蛋(攤手) 01/21 23:18
→ zguest2000:他不是單演唱會阿 好像有很多活動吧 只想看演唱會當然 01/22 16:05
→ zguest2000:會覺得太貴 畢竟這價格已經是很多演唱會最貴的區了 01/2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