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ucleous:自己去看XD,不過應該要早個兩小時去排隊吧... 01/27 01:52
推 yuikira:網路上票賣完就是沒票了,現場不會售票 01/27 12:31
推 samll:大家都要很早去排嗎?還不確定幾點要去 01/27 17:05
推 nucleous:不是分坐站位的肯定要提早去才能前面點 01/27 18:28
→ samll:應該都是站位吧!不過場地不大,站哪應該都聽得滿清楚的 01/27 22:21
推 RichieLai:全場站位 但還是去排一下比較好 後面就看不怎麼到了 01/27 23:54
推 nucleous:去看演唱會不是只有聽吧@@當然是前面一點才不會被擋到 01/28 01:43
→ zguest2000:會有螢幕嗎@@? 01/28 20:35
→ yuh1104:大家會多早去排? 01/29 00:27
推 nucleous:五點半就會去了吧.. 01/29 16:01
推 zguest2000:五點到 大概前50個吧 進去後站中間約第三排 01/2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