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跟我一樣徵不到票要自己一個人去看演唱會的嗎? 看到版上很多人在徵一張票, 不知道徵票的你們都是要自己去還是要幫陪自己去的人徵票的呢? 如果是幫陪自己去的人徵票, 那如果徵不到的話還是自己去看嗎? 另外想問一下.. 她當天現場應該不會再開放售票了吧? 因為Legacy網站上是寫預售票賣完的話就不開放現場購票! -- 親愛的寶寶,將來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手,你要想辦法去聽他們的現場演唱會,去跟其他和 你一樣喜歡他的人在一起。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 你只能趁他還在的時候,讓他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蔡康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185.143
nucleous:自己去看XD,不過應該要早個兩小時去排隊吧... 01/27 01:52
yuikira:網路上票賣完就是沒票了,現場不會售票 01/27 12:31
samll:大家都要很早去排嗎?還不確定幾點要去 01/27 17:05
nucleous:不是分坐站位的肯定要提早去才能前面點 01/27 18:28
samll:應該都是站位吧!不過場地不大,站哪應該都聽得滿清楚的 01/27 22:21
RichieLai:全場站位 但還是去排一下比較好 後面就看不怎麼到了 01/27 23:54
nucleous:去看演唱會不是只有聽吧@@當然是前面一點才不會被擋到 01/28 01:43
zguest2000:會有螢幕嗎@@? 01/28 20:35
yuh1104:大家會多早去排? 01/29 00:27
nucleous:五點半就會去了吧.. 01/29 16:01
zguest2000:五點到 大概前50個吧 進去後站中間約第三排 01/2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