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光... (借標題寫心得) 我把第一次聽演唱會就獻給alin(撒花) >///< 因為說實在我不太追星 可是還蠻喜歡alin的 當初消息放出來和朋友馬上就訂了票 還好早訂不然就向隅啦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聽了 live實力太恐怖 可是人好多我們站在好後面 然後我又很矮 墊腳再那看半天 結束腰好酸... 結果整場只看到a-lin一張好小的臉 哈 從一開始的失戀無罪就知道alin 但就是覺得唱歌很好聽 然後好像歌比人紅(?)這樣 不過因為有在看棒球 所以也是會注意alin的消息 一直到 天生歌姬那張 看到電視劇搭的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從此之後我都會跟別人說唱四季的叫alin 然後她唱歌很好聽 到了以前以後 聽到現在我很幸福整個就是一劍穿心 但不是只愛情歌我也很喜歡快歌 特別是第一張的 當天聽到很多歌都很想飆淚 尤其是難得那一串組曲 不過我也都跟alin一樣"忍住"啦 聽完演唱會很開心 但卻有一股小小的悶 我想是因為太震懾了吧 應該早點開演唱會的!!!!! 往小巨蛋前進吧 我會把我第一次踏進小巨蛋再獻給alin (雖然要坐好久的車 但我還是會去) A-LIN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94.129
mess0706:不得不說,A-Lin忍淚功夫進步很多 01/31 09:31
mess0706:之前在小河岸 唱不到五首還幾首就哭了 XDDD 01/31 09:32
yuh1104:本來我也要衝去的 但隔天要上班這樣來回實在太操勞了>"< 01/31 10:21
emilysun1224:下次小巨蛋我們再一起衝 01/31 13:37
TtTt4:可以來台中嗎Q Q 01/31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