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ring 看板 #1DMxu1sv ] 作者: DANO1 ( D.A ) 看板: ring 標題: [分享] 201110215 丁噹&A-lin 佼個朋友吧 時間: Wed Feb 16 20:07:26 2011 201110215 丁噹&A-lin 佼個朋友吧 http://dellafans.pixnet.net/blog/post/27068254 總長大概40多分鐘~ 還蠻有趣的內容 丁噹和A-lin還有合唱喔!唱什麼就不破梗了 大家再自己看吧~XD 影片感謝AA123888錄製提供喔! -- by DANO1 (DA) PTT丁噹板網頁支援站 ◤◥ ▊▇ 丁 ο當 PTT丁噹板位置 http://0rz.tw/NQ2px ● ● ▆ ▊▆▊▁▎ ▂▂ →視聽劇場 PTT丁噹板Plurk(噗浪) ˙ ▃ ▃▃ ▃▃ ◥◣ →Idols_2HKCN http://0rz.tw/entRl ◣▂ ◢◤ →CN_Girls→ring Della丁噹 FB粉絲團 ▇▇▇▅▅ ▅▅ ▅▆ http://0rz.tw/0HRU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3.195
steven21w:用KTV形式真的超特別的 02/16 20:22
steven21w:雷射燈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去那麼多次星句點都沒發現... 02/16 20:23
DANO1:我也不知道有那個 感覺很好玩..XD 02/16 20: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