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找人一起去看, 不過身邊朋友都比較偏好搖滾樂的或是不聽音樂的, 所以想找板上的板友一起去看(我住板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75
zguest2000:票買好了@@ 04/29 19:56
mess0706:我也住板橋 可是我買好囉 04/29 20:43
samll:我也買好了,也住板橋 04/29 20:53
thela:住板橋+1,也買完了>///< 04/29 21:14
sunceline:住新店,買好了XD(報到) 04/29 21:17
kiruachu:買好囉 跟朋友約好7/23要來去支持她~~ 04/30 13:57
pigi19850621:我也板橋人 你想看多少的 04/30 18:59
TItoh:5樓1600會不太清楚嗎? 04/30 22:10
cdboxmin:我要問個白痴問題...要怎麼買票?沒買過這種售票的... 05/01 00:40
hunter2525:去年代售票系統訂... 05/01 01:17
dx20060625:希望到時候我有放到返台假...我在金門當兵阿...(泣) 05/01 12:32
zguest2000:去ibon或是famiport點就有啦 05/01 13:38
SilentAutumn:奇怪我今天在ibon怎沒看到~? 05/0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