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uest2000:票買好了@@ 04/29 19:56
推 mess0706:我也住板橋 可是我買好囉 04/29 20:43
推 samll:我也買好了,也住板橋 04/29 20:53
推 thela:住板橋+1,也買完了>///< 04/29 21:14
推 sunceline:住新店,買好了XD(報到) 04/29 21:17
推 kiruachu:買好囉 跟朋友約好7/23要來去支持她~~ 04/30 13:57
推 pigi19850621:我也板橋人 你想看多少的 04/30 18:59
→ TItoh:5樓1600會不太清楚嗎? 04/30 22:10
推 cdboxmin:我要問個白痴問題...要怎麼買票?沒買過這種售票的... 05/01 00:40
→ hunter2525:去年代售票系統訂... 05/01 01:17
推 dx20060625:希望到時候我有放到返台假...我在金門當兵阿...(泣) 05/01 12:32
→ zguest2000:去ibon或是famiport點就有啦 05/01 13:38
推 SilentAutumn:奇怪我今天在ibon怎沒看到~? 05/01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