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e0608:我覺得她說和你不知道的是超好聽 06/21 19:57
推 bob8181:我也喜歡你不知道的事!! 06/21 21:05
推 WatanabeKen:我覺得不要 好歌手就應該年輕時多做原創專輯 06/21 21:05
→ WatanabeKen:寧願是把自己的再重編曲重錄 也不要隨便亂出翻唱專輯 06/21 21:06
推 steven21w:我覺得可以在演唱會裡唱就好XDDDDD 06/21 21:34
推 liuyeh:我覺得她上次演唱會唱別人歌我有點沒共鳴,但在金曲獎超讚 06/21 23:07
推 mess0706:我也覺得不要, 多收點好歌才是重點 06/21 23:56
→ mess0706:看能不能跟方大同, JJ 邀歌看看啊 很想聽歌姬唱R&B 06/21 23:56
推 cder:慢慢等+1。好好聽~ 06/22 00:29
推 lovedali:推3樓!!! 06/22 10:08
推 milk80323:慢慢等 !!!!!!!!!!!!!!!!!!!!!!!!!!!!!!!!!!!!!!!!!!!!! 06/22 21:49
推 xlsimon:應該這次以後會越來越多人要寫歌給她吧 06/30 03:53
→ xlsimon:而且A-Lin詞曲創作參與一張比一張多,風格也很讚啊 06/30 03:54
→ yuh1104:慢慢等+1 她說+1 >///< 07/01 00:06
推 rick1111:慢慢等的原唱版本我是會跳過的,但A-Lin版超讚! 07/2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