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金曲獎A-Lin的表演 整個深深的愛上他 好會唱!好好聽喔! 雖然是唱別人的歌 但新的詮釋跟唱法 像是唱自己的歌一樣 真的是太威了~!! 以後我要叫A-Lin威姐 orz 真的希望他能出一張類似JJ 她說 雖然對A-Lin 的唱功有點抱歉 但一定會很好聽~~~ 喜歡A-Lin唱 你不知道的事 跟 慢慢等 我也會慢慢等的 期待A-Lin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6.33
mike0608:我覺得她說和你不知道的是超好聽 06/21 19:57
bob8181:我也喜歡你不知道的事!! 06/21 21:05
WatanabeKen:我覺得不要 好歌手就應該年輕時多做原創專輯 06/21 21:05
WatanabeKen:寧願是把自己的再重編曲重錄 也不要隨便亂出翻唱專輯 06/21 21:06
steven21w:我覺得可以在演唱會裡唱就好XDDDDD 06/21 21:34
liuyeh:我覺得她上次演唱會唱別人歌我有點沒共鳴,但在金曲獎超讚 06/21 23:07
mess0706:我也覺得不要, 多收點好歌才是重點 06/21 23:56
mess0706:看能不能跟方大同, JJ 邀歌看看啊 很想聽歌姬唱R&B 06/21 23:56
cder:慢慢等+1。好好聽~ 06/22 00:29
lovedali:推3樓!!! 06/22 10:08
milk80323:慢慢等 !!!!!!!!!!!!!!!!!!!!!!!!!!!!!!!!!!!!!!!!!!!!! 06/22 21:49
xlsimon:應該這次以後會越來越多人要寫歌給她吧 06/30 03:53
xlsimon:而且A-Lin詞曲創作參與一張比一張多,風格也很讚啊 06/30 03:54
yuh1104:慢慢等+1 她說+1 >///< 07/01 00:06
rick1111:慢慢等的原唱版本我是會跳過的,但A-Lin版超讚! 07/2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