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從TICC回來 心中澎湃的感動 ! ~~A-Lin 妳早已是我們心中的歌后 雖然一開始感覺A-Lin聲音啞啞的 有點可惜 但是 她是越唱越好聽阿!! 開嗓之後的 PS我愛你 四季 超級好聽 我特別喜歡只有吉他陪襯的A-lin的歌聲 今天的特別嘉賓有嚇到 !! 總之 值回票價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5.21
mike0608:頭推~ 07/22 23:50
shadow53250:真的很感動>< 07/22 23:52
lxuvu:真的超棒:)) 07/23 00:34
helena02:真的超讚的!!!! 07/23 00:38
helena02:真的超好聽的!!!! 07/23 00:39
helena02:對不起我按錯了是要大推!!!!2 07/23 00:41
deantings:超好聽+1 現場有跟著感動一發 07/23 00:45
remember305:推~~超讚>"<!! 07/23 00:54
sky255248:推入場! 07/23 00:55
mess0706:我覺得好短~~~ 真希望唱到十二點啊... 07/23 01:02
mess0706:同意A-Lin有越唱越好聽的感覺, 前面有幾首歌悶悶的 07/23 01:03
LEGO:好短,整場曲序排得不太好,而且也花太多時間去唱口水歌啦 07/23 01:20
LEGO:開場勁歌應該往後搬,當場觀眾不太進入狀況總覺得很可惜 07/23 01:21
deantings:有越唱越好 到後面 同感+1 07/23 01:26
mess0706:快歌開場還ok, 可能坐著吧, Legacy那次一開始就high爆 07/23 01:36
mess0706:不過我也是覺得Legacy整體歌單我比較喜歡 07/23 01:37
mess0706:這次每段落之間沒有甚麼明確主體的感覺 07/23 01:37
bird010702:我也覺得有點短~~好想聽多一點阿!!!! 可是還是超好聽~~ 07/23 03:21
a79777977:我下次一定要去!!! 07/23 08:18
zguest2000:太短了阿阿阿阿阿 07/23 08:35
MicroDaniel:請問時間大概到幾點? 07/23 10:51
mess0706:大約20:00左右開始, 22:15左右結束 07/23 11:29
mess0706:有沒有人覺得這次演唱會樂手很強!? 07/23 11:34
jellychen:超好聽 很感動!!! 07/23 12:22
amyamy000:超棒的!!! 07/23 13:27
leonhan:真的太會唱了 07/23 19:15
sunceline:great! 07/23 23:27
mess0706:連看兩場,奇怪,歌姬一開始狀況都不是很穩 07/24 00:33
mess0706:但是都漸入佳境,第二場的失戀無罪好棒啊!!! 07/24 00:33
likemonkey:嗚嗚~好精采~但好多歌沒唱到好可惜~希望下次唱進小巨蛋 07/24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