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不專業小粉絲感想(歌唱技巧那些跳過 因為我聽不出來...) 我覺得可以再更好的地方 1.演唱會主題 主題打了「仲夏.夢」 但是我找不出演唱會跟主題有什麼相關 2.服裝 各人觀感不同 我是覺得前兩套...嗯 但是我認為好看的第三套 又不像是該在演唱會出現的 這樣穿讓我想到愛心T-shirt義賣 囧 3.曲目 同樣的 曲目安排我也看不出什麼主題與流程 感覺就只是一首一首歌拼湊起來 聽不出想表達什麼 (出道歷程是我覺得安排最好的一段) 至於太少A-Lin的歌 以一個粉絲來說 當然是想在現場聽到 自己愛的那幾首歌被唱出來 沒有 我也覺得很失落 但如果主題有設計好 其實唱別人的歌也是很不錯~(像上面說的出道歷程) 4.第一次結束點&第二次結束點 就是下場準備安可的時候跟真正結束的時候 第一場都在「呃...」的情況下過去了 安可前 到底是要讓人乾等 還是炒氣氛 感覺都做一半 結束後記得是沒放音樂 就這樣默默的散場? 不過在第二場都有改善 等安可的時候鼓手show 結束的時候放一瞬之光 暫時就這些吧 想到的話再補@@" 最後 讓我抱怨一下 我都刻意挑中間的走道旁位置了 怎麼她其他條走道都走了 就我這邊被繞過去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m *:** ▄▄▄█ **.:*.:****.:*.:****.:*.:**.:*.。 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6.49
snoopy081411:我也是挑走道旁邊位子 但唯獨這條A LIN沒走好失望~>< 07/25 02:57
snoopy081411:雖然A LIN身材好,但是我覺得服裝真的有加強的空間~ 07/25 02:58
snoopy081411:好期待下次在小巨蛋看A LIN~~A LIN加油!! 07/25 02:59
chaolin:她有走到我這邊的走道!還坐在位子前的矮牆上看著我唱歌(閃 07/25 12:34
nucleous:在夏天原了開演唱會的夢,不難理解阿XD 07/25 16:33
zguest2000:不是啦 我是說演唱會曲目跟主題 07/25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