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uest2000:對號入座 為什麼要排隊@@? 07/28 23:15
推 cloudlin48:我比較想知道大概會唱多久 因為要估回家的時間 07/29 23:23
→ zguest2000:唱兩個半小時 前面有人講過了 07/30 00:08
→ fishpurin:我今天也會去^^ 很期待~ 07/30 08:42
推 ciciwei:忽然很想去!!! 現在衝去台中還買的到票嗎?? 07/30 16:59
→ zguest2000:看年代是完售了 想看就到惠蓀堂外面碰碰運氣囉 07/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