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我買了台中場的演唱會門票 票上說是7:45開唱 大概幾點要過去中興大學排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2.32
zguest2000:對號入座 為什麼要排隊@@? 07/28 23:15
cloudlin48:我比較想知道大概會唱多久 因為要估回家的時間 07/29 23:23
zguest2000:唱兩個半小時 前面有人講過了 07/30 00:08
fishpurin:我今天也會去^^ 很期待~ 07/30 08:42
ciciwei:忽然很想去!!! 現在衝去台中還買的到票嗎?? 07/30 16:59
zguest2000:看年代是完售了 想看就到惠蓀堂外面碰碰運氣囉 07/30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