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水管上看到這兩個高清影音 在Legacy演唱的版本 好像有點感冒導致轉音有時候會出槌 但是還是唱的非常好 今晚的高音還衝上去 今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gJQA37kOw&feature=related
分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mrnricyG4
List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692jWuaPc&feature=related
A-Lin還有唱這個也好棒! 感覺很像克莉絲汀在唱Lis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09.52 ※ 編輯: tommy770726 來自: 163.25.109.52 (08/08 19:58)
lostseal:a-lin的listen音色和一般唱這首歌的人都不太一樣 讚! 08/09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