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stseal:a-lin的listen音色和一般唱這首歌的人都不太一樣 讚! 08/09 18:30
在水管上看到這兩個高清影音
在Legacy演唱的版本
好像有點感冒導致轉音有時候會出槌
但是還是唱的非常好
今晚的高音還衝上去
今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gJQA37kOw&feature=related
分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cmrnricyG4
List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692jWuaPc&feature=related
A-Lin還有唱這個也好棒!
感覺很像克莉絲汀在唱List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09.52
※ 編輯: tommy770726 來自: 163.25.109.52 (08/0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