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去看Alin簽唱會 alin本人蠻親切的 沒啥架子 唱歌跟mv差 不多 唱了兩首 很強 只是後面的配樂好大聲 不過有拿到簽名和握手 alin 那個藍色高跟鞋好高喔 還有變短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2.12
powter017:今天也有去!!!我真的只能我ALin越來越漂亮了!歌超好聽!! 10/30 22:40
powter017: 說 10/30 22:41
Tlink:恩恩 不過人很親切^^ 10/30 22:42
sky255248:有去推! 我也有去做第一排XD 10/3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