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高清版MV啦 好開心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U7EZDESk&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4.126
seasonsong:推推推!!! 11/04 01:01
h891129:公司有聽到歌迷們的意見 11/04 08:57
mess0706:正 11/04 10:39
WatanabeKen:不過這首歌...嗯 如果會紅的話就好了... 11/05 20:54
WatanabeKen:我覺得至今為止專輯的首波主打 這張比較沒亮點 11/05 20:54
popojjdd:同意樓上 不過還是喜歡這首歌 11/05 22:51
dinpp:MV拍得很好 而且很明顯這首主打在嘗試其他歌路 這是好事 11/05 23:00
mess0706:A-Lin有史以來最棒的mv 11/05 23:13
mess0706:然後終於擺脫過去兩張都是以失戀為主打的歌 11/05 23:13
mess0706:我覺得很棒:p 11/05 23:13
hunter2525:這張走溫馨活力路線...^^ 11/0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