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sonsong:推推推!!! 11/04 01:01
推 h891129:公司有聽到歌迷們的意見 11/04 08:57
推 mess0706:正 11/04 10:39
→ WatanabeKen:不過這首歌...嗯 如果會紅的話就好了... 11/05 20:54
→ WatanabeKen:我覺得至今為止專輯的首波主打 這張比較沒亮點 11/05 20:54
推 popojjdd:同意樓上 不過還是喜歡這首歌 11/05 22:51
推 dinpp:MV拍得很好 而且很明顯這首主打在嘗試其他歌路 這是好事 11/05 23:00
推 mess0706:A-Lin有史以來最棒的mv 11/05 23:13
→ mess0706:然後終於擺脫過去兩張都是以失戀為主打的歌 11/05 23:13
→ mess0706:我覺得很棒:p 11/05 23:13
推 hunter2525:這張走溫馨活力路線...^^ 11/06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