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sent0918:好想看但是沒有電視!!!!!!!!!!!! 12/03 20:41
推 cdboxmin:剛好看到 12/03 21:11
推 h891129:A-Lin唱現場真的太棒了!! 12/03 21:17
推 PERusic:推ALin超親切超讚超有實力的:D (有去看這場錄影) 12/04 02:02
推 tommy770726:真的 A-Lin渾厚音域到Re 歌D5~E5的換聲點她會很吃力 12/10 14:38
→ tommy770726:希望她再往上衝半個 這樣愛請問怎麼走跟今晚你想念的 12/10 14:39
→ tommy770726:人是不是我一定會更好聽 12/10 14:40
推 popojjdd:我覺得很難耶 現在她連B4("我們會更好的"最高音)的最高 12/10 19:49
→ popojjdd:音都會很緊了 看完1205康熙來了覺得她想選擇這種能發出比 12/10 19:51
→ popojjdd:較柔的聲音的發聲方法 12/1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