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hjnAu1JLz6E
畫面是聖誕節那天的台北場簽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241
popojjdd:我這張專輯最喜歡這首耶>///< 02/02 17:01
pdg1117:太棒了!終於可以唱到這首!! 02/02 23:57
dx20060625:原來是用聖誕節的簽唱會當MV阿,難怪想說怎不知道有拍MV 02/19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