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最近出了一個新人, 張暄祺打了一首歌"如果可能" 旋律跟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真的有點扯阿~ 他們是朋友嗎?還是同公司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9.112
a75290208:我覺得沒有很像阿.. 02/15 22:32
womack79:節奏還真的有點像 02/16 00:23
dannyace:我覺得富歌相似度百分之60 02/16 01:49
dannyace: 副 02/16 01:50
steven21w:如果可能 這句 跟陳淑樺的"問" 如果女人... 超像 02/16 03:41
WatanabeKen:主歌和絃類似 副歌和絃完全一樣 還有小節數幾乎一樣 02/16 21:30
WatanabeKen:所以聽起來很像 絕對沒抄襲 02/16 21:30
a7783881:我覺得沒有很像.. 不一樣的風格 05/0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