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75290208:我覺得沒有很像阿.. 02/15 22:32
推 womack79:節奏還真的有點像 02/16 00:23
推 dannyace:我覺得富歌相似度百分之60 02/16 01:49
→ dannyace: 副 02/16 01:50
推 steven21w:如果可能 這句 跟陳淑樺的"問" 如果女人... 超像 02/16 03:41
推 WatanabeKen:主歌和絃類似 副歌和絃完全一樣 還有小節數幾乎一樣 02/16 21:30
→ WatanabeKen:所以聽起來很像 絕對沒抄襲 02/16 21:30
推 a7783881:我覺得沒有很像.. 不一樣的風格 05/06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