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olin:為何明明規定禁止錄音錄影還一堆人拍 = = 02/19 09:46
→ chdc:因為沒人抓阿~ 02/19 10:12
推 Automation:台灣演唱會都碼這樣 小巨蛋一堆人猛拍 02/19 13:02
推 diary:好喜歡這一段!超經典:) 02/19 13:10
推 diary:只能説,錄影的人沒有耳福,當下認真的聽,才是最幸福的。 02/19 13:11
→ chdc: 眼 聽是可以聽 看從真人變成小螢幕 02/19 13:25
推 milk80323:這段好棒喔 O_Q 阿玲都沒有閃高音 嗓子回來了好感動 O_Q 02/19 13:35
→ tommy770726:假音很虛耶= = 大概是天氣太冷了 02/19 14:28
推 bird010702:現場真的很棒 02/19 14:41
推 yushun32:是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唷~~ 02/19 15:59
已更正 感謝糾正~
推 OldChuang:感覺好冷喔... 02/19 18:12
※ 編輯: agmoagmo 來自: 220.134.15.126 (02/19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