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不是不滿足, 只是.............我好想在KTV唱這首歌阿 T^T 為甚麼這首歌先推了卻遲遲沒有正式MV出來~ 相信大家也很想唱這首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5.27
zguest2000:+1 等很久 這張專輯最喜歡這首的說... 04/21 10:43
andywu10087:+1... 04/21 23:50
liangel:想唱+1...就算用快閃MV也好啊! 05/27 22:18
yapanda:+1 07/26 17:12
neoneo80531:++++++1 我也是好想唱阿阿阿 07/30 19:12
liangel: 為什麼沒得唱啊!!!!!!!!!! 12/29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