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young (煙火)
看板
A-Lin
標題
[閒聊] 不是不滿足,只是...
時間
Sat Apr 21 01:42:02 2012
我真的不是不滿足, 只是.............我好想在KTV唱這首歌阿 T^T 為甚麼這首歌先推了卻遲遲沒有正式MV出來~ 相信大家也很想唱這首吧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5.27
→
zguest2000
:+1 等很久 這張專輯最喜歡這首的說...
04/21 10:43
推
andywu10087
:+1...
04/21 23:50
推
liangel
:想唱+1...就算用快閃MV也好啊!
05/27 22:18
推
yapanda
:+1
07/26 17:12
推
neoneo80531
:++++++1 我也是好想唱阿阿阿
07/30 19:12
推
liangel
: 為什麼沒得唱啊!!!!!!!!!!
12/29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