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x20060625:推一個,這首真的是繼千年之戀後,又是一首極高難度的歌 08/09 03:16
→ dx20060625:當然A-Lin跟戴愛玲2個人的爆發力都不錯,讚!!!還是推~~ 08/09 03:17
推 a79777977:讚!!! 08/09 17:40
推 mess0706:信的部分真的好難唱 08/09 19:15
推 robotcl:超好聽!!!! 08/24 23:03
推 pomelocuckoo:太好聽啦!!!!!!! 09/03 00:10
推 special2282:超好聽!!!!!! 10/24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