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相關影片阿 發現A-Lin對著台下的同學說 聽人唱歌的時候保持安靜 也是一種尊重 我聽了好難過喔 每次在現場都是好好享受歌姬的歌聲馬.. 不知道現場是什麼情況 只看到一堆人搶著要握A-Lin的手 根本不專心好好聽歌 :( http://ppt.cc/IVIs 連結附上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27.146
chdc:很有感觸 這次去D-Link 隔壁的把演唱會當KTV 跟台上拼大聲 08/26 10:16
corbiefuture:我也去D-link阿~~被吳克羣歌迷擋歪了 08/27 00:18
mess0706:高中生嘛...不過這場我也有去 阿玲在等妳的第一次副歌 08/27 12:09
mess0706:有拿麥克風cue我們這的fans ..>////< 超甘心了啊 08/2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