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hunk (LittleHunk)
看板
A-Lin
標題
[閒聊] ”不是不滿足“的意境
時間
Wed Sep 19 12:02:41 2012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反覆地聽這首歌 發現這首歌的意境真的有點奇妙 是在歌頌想出軌的心情嗎? 還是在說時下的情侶 不確定自己身邊的那人 是不是就是對的人 卻已經一頭栽進去了 真的是非常一刀見血 反映出現實的一首歌啊!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3.38.23
推
raymilk0327
:我也超愛這首的 意境真的很現實...
09/27 00:54